位於林口長庚捷運A8商圈的♥華潮手創料理♡主無打國界創意料理

主廚阿弟師傅擁有20年以上的餐飲經驗~對於食材的掌握度極佳

以新潮的手法~創造出獨樹一格的拾味創意料理

這次在好友Darran的介紹下來這裡用餐~每道餐點都讓我們相當驚艷且滿意

尤其是這道充滿"仙氣"XD的招牌川味豬手根本必點啊!!

會騰雲駕霧的豬腳實在是太有噱頭了我說!哈哈

_MG_4642

 

 

 

♥華潮手創料理♡位於林口長庚醫院及GlobalMall 環球購物中心附近巷弄中

若是從台北過來的話可以到捷運圓山站搭乘公車在在林口長庚醫院站下車

從環球購物中心旁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這充滿個性感的鐵鏽工業風招牌啦!!

_MG_4911

若是開車前往的朋友也無須擔心停車問題~

餐廳附近就有大型的收費停車場

低調簡約的外觀還真不像中式餐廳~反而像是某間質感咖啡廳呢

_MG_4914

四層樓的餐廳空間目前僅一二樓設定為♥華潮手創料理♡

四樓則是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的私廚無菜單料理

_MG_4918

小菲個人最愛一樓的用餐空間~

整面的落地玻璃窗讓自然光灑落~明亮且寬敞

一旁雖然就是半開放式廚房但並不會有油煙味~這點很不錯呢!

而且偷偷說~廚房裡的廚師各個都是型男耶

_MG_4922

插播少年小球的煩惱一張XDDD

臭小子最近都不喜歡給媽媽拍照~阿木覺得困擾阿!哈哈

_MG_4950

往二樓的通道則帶有濃厚的LOFT工業風

_MG_4927

主要的用餐區都設置在二樓

_MG_4900

除了一般的兩人和四人桌之外

_MG_4892

最裡面還設置了兩間可打通的包廂

_MG_4893

包廂內部相對寬敞~就很適合公司聚餐或是團體聚會

_MG_4898

牆面上掛的就是♥華潮手創料理♡靈魂人物阿弟師傅的簡介

二十年的餐飲經驗~除了西式.日式料理之外更跨足到現在的中式料理

藉由這些豐富的知識創造出一道又一道讓人驚豔的餐點~

_MG_4883

♥華潮手創料理♡你可以看到四處都掛有阿弟師傅輝煌的戰果

像這個就是古斯廚藝學院、法國藍帶上海分校所頒發的獎牌~

整個就是超厲害的阿!!

_MG_4882

除了餐點本身可以做出不一樣的創意

裝盛餐點的器皿也是飲食藝術的重要環節

你能想像就連煮咖啡專用的虹吸壺也能成為餐桌上的主角嗎?

_MG_4887

位於四樓的♥宴遇 空間♡目前僅接受兩人以上的私廚預約

_MG_4868

 結合日式溫潤木質及工業風的用餐空間讓客人就像回到家般的自在

也因為餐廳旁就有專屬的廚房~

所以在這裡享用無菜單料理是非常有隱私性且尊貴的!

_MG_4851

目前私廚無菜單料理的部分低消為NT15000起跳

價位不算便宜~真的挺好奇會享用到什麼樣的美味阿!

  _MG_4877

介紹完環境接著來看一下MENU吧!!

♥華潮手創料理♡很不錯的是有推出針對人數的超值套餐

價位在NT990~2399之間

第一次來訪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套餐就不用煩惱要點什麼啦!

我們這次就點了四人B套餐~想說三個大人兩個小孩吃起來應該差不多

結果大錯特錯~根本吃不完~後來全部打包回家繼續吃XDD

_MG_4603

除了商業午餐之外~冬季也有推出鍋物料理

_MG_4604

單點的品項價位則是在NT180~390之間

MENU有部分菜色會搭配精美圖片~意圖使人不小心全部點一輪XD

_MG_4605

_MG_4606

另外這裡還有提供甜點.沙拉.飲品~

甜點的部分很平價又讓人驚豔~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吃看唷!

_MG_4607

 特別的是這裡還有提供紅酒/白酒/氣泡酒搭配餐食

吃創意中菜也可優雅品酒

(小菲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_MG_4608

桌上的不倒翁水杯最近似乎很流行

小菲在幾間咖啡廳裡都有看到~

但在中餐廳裡還是第一次見~很有創意又可愛

_MG_4695

鱈魚肝沙拉

這道沙拉一上桌小菲忍不住心想這盤子...應該原本是個畫框來著吧!

怎麼看起來如此精緻!哈哈

_MG_4592

帶有日式風情的鱈魚肝沙拉裡加入了脆口的生菜.洋蔥.海帶.風乾番茄及松子

撒上了帕馬森起司粉之後再淋上油醋醬汁

_MG_4593

入口即化的鱈魚肝通常都是搭配柴魚和風醬汁

但這樣混搭西式日式的吃法也很讓人印象深刻

相當爽口開胃

_MG_4597

小太陽雞油飯

在香Q可口的米飯放上一顆黃澄澄的飽滿蛋黃再淋上雞油及醬油

_MG_4611

表面有先稍微炙燒過是廚師的一點小巧思~

撒上油蔥及巴西里碎又是一個中西混搭的創意

_MG_4614

半生熟蛋當然就是要毫不猶豫地把它戳破

看著蛋黃汩汩流出的畫面好療癒阿XD

混合著滑口蛋液和雞油醬油香的米飯香氣十足又不膩

_MG_4618

黑嚕嚕香拌飯

這個其實就是滷肉飯啦!!!

不過上方的配料除了滷肉之外~還加入了皮蛋和松子

_MG_4624

三種完全無法連想在一起的食材吃起來卻完全無違和感

滷肉鹹香不死鹹

喵爸很愛他們家的創意米食~兩種口味都各吃一碗!哈哈

_MG_4635

川味豬手

超有仙氣的川味豬手一上桌就引起我們的驚呼

雖然知道右邊這杯不過就是乾冰製造出來的效果

但還是覺得很新奇阿!!!哈哈

_MG_4639

咱家小球原本還很不專心的不肯吃飯~

看到這煙霧繚繞的神奇玩意立刻盯著不放~還一直想把手伸進去玩XD

_MG_4645

川味豬手其實就是豬腳啦!!

特別選用德國豬腳先滷過之後再酥炸~

_MG_4642

上方再撒上結合了四川乾辣椒.花椒等辛香料碎

和一般的德國豬腳很不一樣

_MG_4650

酥彈的外皮軟Q可口~肉質完全不乾柴且柔嫩

上方的辛香料其實並不會很辣~但香氣十足

是一道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喵爸喵娘都很愛呢!!

_MG_4659

薑姜僵醬魚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菜名一定要取的這麼逗趣嗎!!

打字時光選字就選到眼花花!XDD

 _MG_4666

這道是用海吳郭魚下去酥炸後再淋上特調醬汁

 _MG_4665

最吸睛的當然就是這上方層層疊疊的配料

最下層是切絲的嫩薑~上層是酥炸後的老薑

最上方則是青蔥絲和紅椒絲~~

_MG_4668

酥炸過後的魚肉甜味全鎖在肉質中

吃起來細嫩無土味~搭配著上方的華麗配料一起享用不僅提味更是爽口

嫩薑和老薑在特製的醬汁平衡之下口感也不會過於刺激~真的很不錯哩!

_MG_4670

滴口水的雞

 也就是川菜中常見的口水雞啦!!

這到其實就還蠻偏正統川菜口味~但辣度比較不會那麼重

不吃辣的小菲也可以接受~

_MG_4674

特選來自雲林農場的雞肉軟嫩又彈口

上方除了加入辣椒和香菜碎之外~還吃的到花生顆粒

 _MG_4678

 另外醬汁的部分是用芝麻加上辣油及花生調製而成

芝麻緩和了辣油的嗆~反而多了抹柔和感及芝麻甜香

好難得口水雞我會吃掉快半盤~真的很好吃喔!

_MG_4680

腐木五香卷

擺盤有如法式料理般精緻~

腐木五香捲上方式炸牛蒡絲~一旁則是搭配切片黃瓜及櫻桃蘿蔔

_MG_4702

主角腐木五香卷則是有點類似雞捲的概念

用腐皮包起豬里肌肉下去油炸~淋上鹹甜交錯的醬汁吃起來很juicy

_MG_4704

青檸蝦拼

將草蝦開背之後加入芥末籽醬.檸檬汁以及蜜汁醬下去拌炒

層層堆疊的蝦蝦看起來好誘人

_MG_4710

除了鮮美的蝦子本身肉質就很飽滿彈牙之外~這調味真的是一絕

吃起來有檸檬的酸和果香~蜜汁的甜而不膩~小菲超愛的!!

而且因為每隻都先開背處理所以更加入味~完全不沾手這點也讓人好滿意

總之就是非常推薦的一道海鮮料理~必點阿!

_MG_4716

切達獅子頭

沒想過獅子頭也可以做成這樣有些美式風格的餐點吧!!!

_MG_4724

小巧可愛的獅子頭淋上黃澄澄的邪惡起司~

底下則有切片酥炸馬鈴薯.紫洋蔥.花椰菜.番茄等時蔬搭配~營養滿點

_MG_4728

重點是這獅子頭還真好吃!!!

採用一比一的豬肉和牛肉製作而成~~軟嫩且濃郁可口

好適合點給小朋友配飯吃(其實媽媽自己也超愛的!我愛起司!!哈哈)

_MG_4733

鮮榨久思NT90

想了很久為何要叫做鮮榨久思~感覺很有文藝氣息來著

唸了兩三遍才恍然大悟久思就是juice阿~(老闆你耍人嗎XDDD)

這鮮榨久思會隨著季節而選用不同的水果

但基本上基底就是蘋果汁~~我們這天喝到的還有加入藍莓.芭樂和優格

新鮮現打超好喝~而且一杯才NT90不算貴耶!

_MG_4739

泰台酸辣海鮮湯

看這名稱就知道這酸辣海鮮湯肯定不是道地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這湯頭已經改良過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沒有那麼又酸又辣

是比較溫和的辣度

_MG_4747

裡面加入了番茄.洋蔥.香茅.椰漿.奶油.檸檬汁及朝天椒等~

所以喝起來帶點濃郁的奶香之外還有些微微辣~相當有層次

 _MG_4749

重點是裡面的海鮮料也太多~~蝦子.干貝.魚片.花枝.蛤蜊等

隨隨便便都撈到滿滿一匙

其實吃到這道大家都已經飽到放下筷子~

只剩奔郎完全不計形象地捧著湯碗直接拿起來喝XDDD

因為這道湯我好愛阿!!

_MG_4754

手作年輪NT98

這款手作年輪採用紐西蘭乳酪、英國淡奶油、韓國幼砂糖所製成

最特別的是這款年輪蛋糕其實都是在上海製作而成

所以全部都是坐飛機來台灣的唷XD

美味的年輪蛋糕加上精緻的擺盤居然只要NT98就能吃到實在是相當超值

通常一般咖啡廳的蛋糕隨便一片就都要一百多塊了哩!

_MG_4832

內餡的部分吃起來很綿密滑口~有些類似乳酪蛋糕般的香醇

外圈的蛋糕則是口感相對紮實許多

表層還撒上了些許的砂糖增添口感~甜而不膩相當美味

_MG_4838

黑鑽布朗NT129

這道甜點是店內招牌~放在鏟子上也太有趣!!

_MG_4796

喵娘看到這道甜點上桌時就笑說她就一直在想掛在廚房邊的鏟子到底要做什麼

這下終於有解答啦!!

為何把這黑鑽布朗放在鏟子上會這麼毫無違和感咧~哈哈

_MG_4806

這道甜點是以提拉米蘇的概念結合布朗尼及冰淇淋

冰涼的冰淇淋中吃的到巧克力碎片~吃在口中會很有驚喜感

而且份量十足~兩個人吃一份剛剛好!

_MG_4811

咱家小球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是很美麗

(最近每天都在心情不好是哪招XD)

唯有看到這灑滿巧克力粉的甜點時才終於露出笑容

一副要當小園丁的樣子準備開吃

_MG_4813

趁媽媽去拍照的空檔居然吃了將近半個~

實在是太誇張~有這麼好吃就對了彆扭舞  

_MG_4828

同場加映XD

商業午餐NT250(外帶NT168)

 提供時間:周一~週五11:00~14:00

這天剛好有其他桌客人點了商業午餐~所以順便也拍了一下

雙主菜的設計也太太太豐盛~還有附上茶飲唷!

_MG_4687

光是配菜的部分就有六樣~中間的竹杯中還有水果耶!

_MG_4688

服務生說內用的商業午餐都是雙主菜設計

外帶的話才會只有一種~

重點是份量十足的商業午餐只要NT250~~CP值也太高了吧!!!

_MG_4689

最近天氣終於漸漸轉涼~~又是吃鍋物的好時機啦!!

二人鍋物手創料理套餐NT1299

小太陽雞油飯兩碗/滴口水雞/天麻豬手

手切澳洲無骨牛小排/松阪豬肉/綜合野菜三拼

麻辣小鍋一鍋(湯底:百菌湯.雞湯任選)

_MG_4763

 雙人鍋物套餐也是一個CP值爆表~~

除了上圖看到的組合之外~還有小太陽雞油飯兩碗/滴口水雞/天麻豬手

真心覺得這樣子的份量兩個人怎麼吃的完阿!XD

湯底的部分有三種口味可選~~

這鍋雞湯裡有紅棗.枸杞.竹笙等~感覺喝起來一定清甜

_MG_4783

愛吃辣的朋友們當然也有麻辣鍋可選擇~紅通通的湯底看了就冒汗阿!哈

_MG_4790

滴口水雞和天麻豬手前面都有介紹過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這豐盛的菜盤~~跟一般的台式菜盤很不一樣

走的是精緻且華麗的路線

蔬菜部分有花椰菜.青江菜.蘿蔓葉.香菇等

_MG_4760

肉品及海鮮部分則是有鮮蝦和手切澳洲無骨牛小排/松阪豬肉

看到這有著美麗油花的無骨牛小排就流口水~捲成玫瑰花的松阪豬肉質也很不賴

要不是已經飽到天靈蓋真的很想再來一份阿XD

_MG_4779

♥華潮手創料理♡以上海菜與川菜為基底~玩味中西創意料理

 精緻又具巧思的餐點著實讓人驚艷

平日的商業午餐及雙人鍋物套餐也相當超值

喵娘吃到後來就一直說等喵哥從大陸回來一定要帶他再訪

非常值得一試的創意料理~推薦給大家囉!

【本篇為華潮手創料理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_MG_4934

 ♥華潮手創料理♡

地址:桃園區龜山區文化一路10巷42弄43號

(附近有大型付費停車場)

電話:03-3181528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至週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uachao.restaurant

 

粉絲好康

小菲的粉絲只要到店內出示本文再打卡店家就會招待神秘小禮物唷!!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 , , , , , , , , ,

加小菲愛碎碎念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udrey媽
  • 推1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而且價格也不貴耶!
  • S媽
  • 感覺真的很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