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三)

今天小菲和蔡先生去拍婚紗啦~~~感謝姊妹們兄弟們的祈禱加持~~~是個大晴天~~~
讓煩惱了一個月的小菲一早心情就很好阿~~~~

話說西敏龍川老師、FIFI老師還有攝影助理阿信(他真的叫做信宏~~好機車XDDDD)人都超好的!!
一整天拍下來玩的好開心喔~~~龍川老師看到小菲畫的楊桃小人還很搞笑的說"妳該不會就是彎彎本人吧??"
(是說我和我的豬頭姊妹花P婷在彎彎還沒出道之前就已經在畫這楊桃小人了說~~我們真的沒有抄襲阿)

因為西敏規定拍照時不能側拍~~~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只好等到挑片時才能拿到照片啦!!!!
大家和小菲一起期待吧~~呼呼
(然後期待看到小菲事業線的姊妹們真的別期待了~~因為真的擠不出來啦~人家很努力了)


4/12(二)
今天蔡先生總算可以休半天假了~~~
我們把握短短的半天在各大百貨公司裡尋找蔡先生隔天要拍照穿的衣服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們總算找到復古風西裝裡可以搭配的襯衫啦~~~
最後因為實在找不到好看的皮鞋~~蔡先生只好跟好友強先生借皮鞋來穿~~
沒想到搭上蔡先生的復古西裝也很適合哩~~真的是太幸運啦!!!(又省下一筆錢~~太好了)

4/11(一)
為了拍照小菲去做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水晶指甲~~
而且還給美甲師出難題~~希望她幫小菲做的跟下圖一模一樣!!


鏘鏘鏘~~~是不是幾乎一模一樣咧~~~真的超滿意的耶!!!

好喜歡上面的可愛小蝴蝶結和玫瑰喔~~~價格也不貴真的讓人很滿意(因為是買團購券)
但是小菲現在變成徹底的手殘人了~~筷子拿不好就算了~連衣服的釦子也扣不起來真的很誇張XDDDDDDD

4/9(六)
晚上去芊翔西服拿訂做的兩套西裝~~~只有一個字!讚!

話說蔡先生之前抽空去福華飯店樓下的豪伯登西服訂做了幾件上班要穿的襯衫
訂做的果然很不一樣~~真的挺合身的~而且價格跟G2000差不多哩!!

特製的襯衫師父會在袖口幫客戶繡上英文名字~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繡銀色的英文字

但是我們家蔡老大是走高調路線的~~~硬是選了個超顯眼的紅色
不過不得不誇獎一下蔡老大的眼光~~~紅色真的很跳哩~~~要人不注意也難啦XDDD
4/7(四)
今天晚上提早下班陪蔡先生去買拍照要用的帽子和鞋子~再找時間PO上來
荷包先生被我壓榨到快要離家出走了~~~回來阿孩子

4/2~4/6
公司員工旅遊

今年選擇的是有著桂林山水甲天下美名的廣西桂林


這五天裡看了好多石灰岩洞~~就屬這個最壯觀

來到桂林也意外賞到了美麗的櫻花

害小菲都變的做作起來了(請問這兩者有什麼關聯XDDDD)

4/1(五)
今天又是去新竹看神醫的日子~~~中午一定要到城隍廟報到一下的阿!!
這家我們吳家人從小吃到大的美味一定不能錯過~~~~

就是這碗貢丸粄條~有著阿嬤和唸大學時的滿滿回憶~~
跟新竹真的很有緣~時不時的就要回來晃兩下

雖然有點油但是每次一定吃到見底才肯罷休
客家人最愛的油蔥是絕對不能少放的(但是小菲不是客家人喔XDDDD)
每次來這裡吃完粄條也必定要帶回去的超好吃貢丸~~~

另外通常必吃的還有這家郭家魚丸燕圓~~~也是從小吃到大的美味!!!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是從沒變過~~一樣每次都要喝光光才會滿足喔!!

中午不敢吃到飽的原因就是因為晚上預約好要去吃吃到飽的青海特色火鍋啦!!!
近期內會介紹這間CP值很高的吃到飽火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