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有了第一次去挑拍照婚紗的慘痛經驗之後~~
小菲我真的是學乖了~~~在短短一個星期的時間內就上網翻遍了所有西敏新娘的婚紗照
不停的搜尋喜歡的白紗及晚禮服款式照片~
(還讓蔡先生先看一下哪些款式是他不能接受的~因為他還是一樣不能陪我去)
甚至還做成PPT檔先寄給我的業務JESSICA姐姐~~請她先幫我轉交給禮秘心倫
讓她在我去挑禮服之前先幫我找好這些款式~~


於是到了第二次挑婚紗的那個晚上~~~我又再次來到了西敏~~~
沒想!JESSICA完全沒有把檔案給心倫~~所以禮秘完全沒幫我準備任何一件我想試穿的禮服

(是生意太好了所以忘記了嗎??真的讓我有點小不開心耶)

還好我有把PPT存到我的哀鳳裡~~只好現場開給禮秘看!!!
但是很扯的是~~很多件她看了以後都不知道是哪一件~然後找半天也都找不到!!!
(像下面這件我就很想試穿當外拍款~~但是她怎麼找都找不到~~
後來就當做沒這回事而一直說服我挑另外一款
)




這款有我喜歡的華麗裙擺~~~禮秘跟我說這是要加價的款式...
但是也不找出來讓我試穿~



然後這款禮秘一樣也是找不到(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最後終於找到一款她認得的白紗~~~
而這款小菲最後也選定為拍戶外景的白紗~~因為在澎裙的部分就有三層的紗!!
胸口也有一個很可愛的小蝴蝶結~~真的
夢幻哩~~




而在棚內的白紗~~小菲少說也試穿了四五件~~因為有設定希望有華禮的裙擺
所以真的超難挑的~~
(當初在婚紗店看到那些美麗的白紗到底都跑去哪裡了~~翻桌)

最後還是忍不住加價挑了這件小菲和麻吉笑稱是"花枝裝"的白紗
禮秘說這件原本要加價一萬二~後來殺到九千成交

但是小菲其實之前有看到下面這個新娘有說她那時候拍的時候(兩年前)是不用加錢的
西敏真的是紅了之後就囂張了~明明就是舊款還要加價好過份喔囧




這次唯一的一張試穿照(我的副乳跑出來嚇人了XDDDDDDDDDDDDDDD)
話說原本想說因為棚內白紗大部分時間還是只會拍到上半身
乾脆挑一件上半身好看的白紗就好~~~但是真的挑不到阿

所以最後還是心一橫乖乖掏錢出來了ORZ
等到婚紗照出來姊妹們可以再仔細看看這件白紗的樣式~~
有加錢就是不一樣阿~~真的很精緻哩!!
(內心在淌血的意思)

接下來就是晚禮服的部分了~~
一開始先試穿了上次沒穿到的那件粉紅色澎裙禮服~~
但是一穿上JESSICA姐姐就說叫我不要跟大家一樣都穿制服(這件曝光率真的無敵高的XDDD)
所以就只好直接淘汰


接下來原本有點排斥紅色禮服的小菲~~在網路上看到這位美麗的西敏新娘

忍不住就把圖片抓下來~~因為我超愛這種澎澎的裙擺阿~~~整個就是公主風哩~~
但是!!!!!這件一樣是要加價的款式~~所以禮秘一樣是沒拿給我試穿~~真是草泥馬囧

請原諒我爆粗口~我做了不良示範~小朋友不要學阿


最後選定的其中一件就是這件漸層藍色澎澎裙禮服~~
裙擺的部分是是比較硬挺的紗質~原本中間有一條帶子可以綁脖
但是小菲絕得還是把帶子藏起來比較好看~~只希望帶到時候不會拍一拍整件下來就好

小菲的設定是希望可以走龐克風~~然後可能拍一些比較有質感的建築~~
雖然說穿起來之後顯的小菲皮膚看起來很黑~但是沒關係~~到時候身體會有撲水粉嘛XDDD



第二件選定的是這件鵝黃色禮服
胸口是平口+蕾絲的設計(最適合我這小胸女XDD)

雖然顏色就是很單一的黃色~但裙擺的設計小菲很愛~~波浪式的感覺好浪漫



實際的顏色比較接近下圖
~腰間會有一朵深藍色的漂亮大花


但因為小菲真的很想要有一件粉紅色的禮服~~
所以JESSICA就馬上請禮秘拿了幾款粉色的晚禮服給小菲挑~~~
JESSICA的眼光果然很好~~挑的都是禮秘完全沒有拿給我是穿過的禮服~~
衣況頗新而且也很有型!!!
所以最後小菲挑了一款A-LINE式的粉紅色禮服~~穿起來裙擺也蠻長的~很有氣質喔(小菲麻吉說的XDD)
不過小菲在網路上找不到照片~~那就先暫時保留一點神秘感囉!!!



這次挑婚紗的時間就縮短許多~~有做功課果然有差~~
但是真的要建議要去挑婚紗的姊妹們~~
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態度千萬不要太軟弱(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挑的很不開心囧)

後來想想我真的應該自己跑去三樓翻晚禮服的~~
因為就在後來我又去西敏跟攝影師造型師溝通那天
又被我看到一個新娘穿了一件超級好看又有設計感的紅色龐克風禮服~~~
然後我也是完全沒穿到

真不知道是禮秘的問題還是怎樣阿~~~~
總之現在也都已經定案不能翻盤了~~
我也只能盡量想想要怎麼樣才能拍的開心點啦~~


西敏婚紗系列的下一篇就是去和造型師FIFI&攝影師龍川溝通篇啦~~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