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新娘子在準備婚禮的時候都會不小心失心瘋手滑一些婚禮週邊小物~~
小菲這次就要來分享不小心在網拍逛到~然後又不小心跟設計師討論了一下~
最後又不小心買回家的婚禮印章客制化貼紙(妳真的好不小心喔)

小菲這次是找到Y拍的熊先生設計~是個很棒的設計師賣家喔~~大推大推啦!!!

先來說說小菲和熊先生溝通的過程吧!!!
有看過小菲紀錄拍婚紗過程那篇文章的姊妹們對這個圖案應該不陌生~~
因為小菲一直很想也像其他的新娘們也有個婚禮LOGO~~可是以小菲跟電腦繪圖軟體不熟的程度來說實在是很困難~~
於是只好試探性的問熊先生是否可以將我自己手繪的圖案變成圖片檔然後順便幫我上顏色這樣


熊先生很神速的回覆我說可以~~~但是如果要上色的話需要300元上色費(小錢阿~花下氣就對了)
小菲也沒什麼特別要求~只希望顏色不要太飽和~因為我們的主題是鄉村風阿~~
於是等待了三天之後~~就收到第一版的圖啦!!!!!

上面那款是貼紙~下面那款則是印章
(名字中間的小教堂是他們家本來就有的圖案~可以自行挑選的唷!)

想說喜帖貼紙上還是要有結婚日期比較好~所以又請熊先生幫小菲加上日期~~然後新娘的禮服變成Tiffany綠啦
另外印章的部分熊先生也套用兩種小菲比較喜歡的外框讓我挑選~真速貼心!!
話說熊先生有建議小菲在貼紙的部分就不要選一般制式的圓框~用愛心的感覺比較可愛~~

但是我想要教堂上去阿~~

所以在經過小菲龜毛的要求修改之後~最後貼紙的圖案終於定案啦!!!
粉色系的外框加上小菲手繪的楊桃小人~~再加上結婚日期~~看到最後定稿的圖片小菲真速開心署啦!!

接著又過了一個星期左右就收到完成品啦!!!效率好好喔~~我喜歡
拆開包裹後發現還有一張情人節卡片哩!!(因為剛好是七夕前後收到的~~看我拖文拖多兇)

是小菲喜歡的手繪風阿~這隻小熊也太可愛了吧!!

主人公貼紙出現了!!還用包裝禮物的方式包好好~~真不錯!!

印章則是用氣泡紙包起來~~是個仔細的賣家呀

當然還有熊先生的名片~左邊那個打開是2011年的年曆哩!果然是充滿創意的設計工作室!

鏘啷~~這就是我們的婚禮印章啦!!!

身體?是木頭做的喔!

其實婚禮印章的用處就只是讓到時候來到現場的賓客們可以蓋在明信片上寄回家啦!
不過以後小菲和蔡先生出國除了帶A夢之外也會記得帶著它出門的XD


整體而言小菲是滿意到不行阿~~~可惜蔡先生手上的鑽戒因為線條太粗所以有點看不清楚
(我太貪心畫太大顆了)


除了印章之外小菲也用NT99的價格加買了金色印泥

第一次看到金色印泥~~真的好漂釀阿~~

一拿到印泥之後印章就被小菲玩成這樣了

來試蓋看看~~~真的有燙金的效果耶~~超華麗的!!!!

平凡的小紙袋蓋上了我們的婚禮章整個好有質感阿(又開始自我感覺良好了)

再來就是小菲最期待的喜帖貼紙啦!!!!!

原本挺擔心電腦上看到的顏色會跟實品差很多!!
但是當拆封的那刻小菲忍不住尖叫阿!!!!這就是我要的粉嫩鄉村風色系阿!!


粉色系的外框感覺就很浪漫~楊桃小人上的顏色也都是我想要的!!
尤其彩色版的小菲楊桃小人臉上還有淡淡的腮紅這件事情實在是令我太開心了


貼紙們大集合

快點拿喜帖來試試!!!喔我好愛這美麗的蝴蝶結(但是喵娘嫌的要命)

試貼一張先!!!黏性很夠喔~~不用擔心還沒寄到家裡喜帖就開花!!

是不是簡直就是跟信封一套的阿!!!!也太可愛了吧!!!!
(可是喵娘最後一張都沒用~~~因為她說要給長輩的要正式一點~~~好傷心喔)


貼在平輩帖的tiffany綠色信封上也很跳阿~~~

總之這次製作喜帖貼紙婚禮印章熊先生真是讓小菲滿意的不得鳥阿!!
他們家除了製作貼紙和印章之外~~也有在設計喜帖和名片之類的哩~總之是個很多樣化的設計工作室~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家拍賣看看囉!!!費用不會很貴喔!!
熊先生設計: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2832885679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