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姊妹們分享的是小菲這次在婚禮現場放的蒙太奇放大照~
一開始我們在設定佈置風格時~~~就想說要以我們在西敏挑選的放大照當整個佈置主軸~
所以賓客們在一上到大直典華的六樓就會看到我們的超大背板~這樣就不會走到隔壁廳去啦!!
(結果因為我們的喜帖沒有放照片~~很多老盃盃老太太還是走到隔壁去了)
但是如果只放背板感覺有少了點什麼~~某日在非常婚禮瞎晃的時候~~看到有新娘用蒙太奇來做放大照!

小菲當下就決定上拍賣訂做一幅蒙太奇婚紗無框畫啦!!!!(超級行動派的我)


話說Y拍的蒙太奇無框畫幾乎都只有做小尺寸的~~~好不容易問到了這家"虹印創意"有在做比較大尺寸的
價格部分也還算ok~真的很讓人開心阿!!!

而這次小菲挑選要做蒙太奇的照片就是這張我們兩個超愛的牽熊熊照啦!!!
這張照片在我們這次的婚禮上真是運用的淋漓盡致阿~~~不枉費我花了350大洋帶電子檔回家~噗噗



挑選了六百張照片上傳給賣家之後(這個過程很痛苦~~照片太多了啦XDDD)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老闆就把完成的蒙太奇圖檔寄給小菲確認排版啦~~~~
鏘鏘鏘~~是不是很厲害~~~連蔡先生的婚戒
還有熊熊身上的蝴蝶結都看的到耶~~~~


確認編排之後從製作到拿到成品大約也需要一星期~~~所以想製作的準新娘們要抓一個月的時間唷!!

開箱啦!!!!!!!包裝的很仔細唷!!

四個角都有用氣泡紙保護好

正面!!!
這家無框畫的材質有點類似霧面相紙~~~但是是防水的~所以可以直接擦拭就可以除去灰塵
也不會有一般相框表面壓克力反光的問題~真的很不錯溜!!!!


背面!!

我們家小胖胖很認真的在尋找自己中~~超可愛的

因為小菲給老闆的照片有些人物會比較小~~~所以老闆會自己幫我們切成大頭照~~
話說我看到這張我戴著浮潛面罩的樣子忍不住狂笑阿~~也太特寫了


明暗的處理真的讓我很滿意阿~~而且編排的很仔細唷~~~同一區塊很難找的到一模一樣的照片~揪甘心

連框的邊邊都有照片~不過因為有黑邊的關係~有幾張臉就會被切掉一半~囧

標題為什麼會說找找看你在哪裡呢~哈
就是因為其實這次在選照片的時候小菲還有把我們兩家人的生活照片~甚至連蔡先生家的小狗狗都放進來

想讓大家有驚喜的感覺啦~我好無聊喔


當然也有和喵爸喵娘的合照阿~~~喵爸看到超開心的啦!!!
結果喵娘罵我浪費錢~你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


還有另外加買的婚紗電子檔當然也是要偷偷放進去的啦!!!這樣常常看到就不會覺得花錢花的很浪費了!!

當然也有蔡氏姐弟的可愛身影阿~感謝可愛的你們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

平常房門上掛的留言小白板也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蔡先生現在也很會畫楊桃小人了說~~噗噗

哈~因為找照片是小菲主導~當然要放一些小時候的照片過過癮啦~~~
這張是喵哥抱著小小小菲的樣子~~~喵哥看到可開心的咧!

附上的彩色點點名片也好可愛喔~~~(我真的很容易滿足XD)

這是婚宴當天現場的佈置全景~~~是不是很鄉村風~~跟我們的背板色系超搭的啦!!愛屬溜!!
我們超愛的婚禮佈置改天再來開文介紹囉~呵呵
典華有另外提供一個畫架讓我們放婚紗放大照~~小菲放的就是蒙太奇照囉!!
(在最右邊的小角落!XD)


哈~小菲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蒙太奇婚紗照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阿~~~~~色系跟佈置也超搭的!!
而且重點是有跟我們的婚禮主題:【手牽手一起去旅行】有那麼一點點沾上邊
(不過其實好像根本沒有人注意到我的用心良苦耶!!果然新娘都是很容易自嗨的)



對了對了!!因為
到拍賣那邊看不到小菲這次訂做的特別尺寸
所以想要訂做放大照尺寸的人要利用問與答問一下囉!!
小菲這次訂做的是92*72公分的無框畫~~~~含運費是NT2080
廠商:
"虹印創意"(點左進拍賣頁面)

嘿嘿~~真的是越看越滿意阿~~~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