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櫻花喔!!
明明上一篇才在碎碎唸說今年都沒時間去看櫻花~~這篇就要來發賞花行了~哈哈

而且地點還是在坐捷運就可以到的中正紀念堂~因為實在是沒時間衝郊外~~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中正紀念堂也有櫻花盛開中~~二話不說拉著蔡先生就衝去賞花啦!!!

本篇照片會比文字多~大家輕鬆賞文囉

走到中正紀念堂的廣場剛好巧遇三軍正在進行操槍表演~來看看這些阿兵哥們雄糾糾氣昂昂的英姿吧


走在第一排的好像有特別挑選過喔~~側面好像玄彬喔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有阿兵姐耶!!!好帥氣喔!!
好久沒有在台北出遊遇到這麼好的天氣了~~雖然很熱但是心情超好阿!!!

廣場上很多人都出來溜小孩和溜狗~~~

也有人在餵鴿子~~真是悠閒的午後時光


蔡先生忽然發現了什麼東西的樣子!!


原來是國家音樂廳的屋頂上居然有人在修理瓦片耶~~~嚇死人了~~一開始小菲還以為那是裝置藝術
中正紀念堂的櫻花區概述如下(資料取自中正紀念堂官網)
面對牌樓與廣場,中正紀念堂環堂大忠門側種植寒櫻、紅笠、鬱金環堂大孝門側種植修善寺寒櫻
環堂背面種植陽光、關山、染井吉野與大漁櫻
;近雨水貯集區有一立有「友好之櫻」石碑的花圃,此區種植7種日本櫻花;
毛氈花壇兩側之大草坪上種植陽光與河津櫻兩種。


來中正紀念堂這麼多次~~小菲還是第一次來到這個池畔耶~~池邊有販賣魚飼料~可以在這裡餵魚喔!
蔡先生說覺得他旁邊那個好像是演員~~~但是如果真的是拍片的話只有一個人在拍也小成本製作了吧

美麗的櫻花樹下還有老盃盃在寫生哩~~~

畫的好美喔

喔~~被姊妹們的賞櫻文放火放這麼久~~小菲今年總算搭上第一班賞櫻列車啦~~好嗨桑阿!!

我帥氣的ㄤ

原本以為這垂頭喪氣的山櫻花是因為快要凋謝了~後來仔細查資料才發現山櫻花長的時候本來就會往下垂~哈



官網有提到中正紀念堂的櫻花花期是從二月底一直到四月下旬左右~所以現在花還不是全盛開的時候~

顧著拍照不理老公~所以被揍了

三月也是杜鵑花盛開的季節喔!

原本看完山櫻花就打算要前往下一個行程~~結果眼尖的蔡先生發現走到底似乎還有一整排盛開的櫻花樹
所以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啦~~~(蔡先生熱的脫到剩下吊嘎~看起來好壯喔~噗噗)


這一排環堂道路靠近大孝門側種的就都是早開花系的櫻花~像是修善寺寒櫻、大漁櫻、大寒櫻...等等

美到翻天阿!!!(絕對不是在說我XD)

美麗的櫻花樹下總是會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瘋狂拍照~

好喜歡這種粉嫩的顏色喔~~



微風徐徐吹來~~美麗的櫻花瓣隨風掉落真的好浪漫阿~~~吼!!!人家也想去武陵農場走櫻花隧道啦

好多小蜜蜂忙著採花蜜哩~~~但是小菲都不敢近拍~~好怕被螫到阿

粉嫩的櫻花配上藍藍的天空怎麼拍都好美阿

再來一張人比很遠的櫻花焦照!老娘今天穿毛衣洋裝出門真是熱爆了~

可恨的是我沒辦法像蔡先生那樣脫到剩吊嘎~所以說當男人真好阿!!!(又亂下結論XD)

最後放上一張小菲這次也很愛的新芽近拍照~~是不是很有春天來了的感覺!!!

如果沒時間也沒有交通工具到郊外賞櫻的捧油們~~來中正紀念堂小賞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櫻花樹雖然不是很多~但一樣可以拍的很高興就是了XD)
這篇文章打的好混喔~~總而言之就是希望天氣趕快變熱~~我想穿春裝出門啦!!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區】台北展覽◎讓想像飛越-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中正紀念堂賞櫻(2/28花況)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