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每每看著好友們去清境小瑞士清境農場出遊的照片總是羨慕的不得了!

趁著月初的小旅行小菲和蔡老爺這兩個台北俗終於來清境插旗啦!!

我們一路從台南殺到清境光開車就開了四個多小時~真是辛苦蔡老爺了!

而且我們來的這兩天天氣都好好~

第一天下午有夢幻的山嵐~第二天則是晴空萬里的大藍天~真的是超幸運~

那麼遊記照慣例後補(一天到晚都在拖稿是怎樣XD)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們這天入住的這間有著全台唯一高山景觀泳池的☼淳境景觀休閒山莊☼吧!!!

_MG_8608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位於知名的清境農場上方1.5KM處

要進到山莊前會經過一個大斜坡~還蠻陡的~車子要催一下油才上的來

(蔡老爺OS:講的好像你很會開車一樣XDD)

 好啦~重點是我要說這個斜坡沿路也太美了吧!!!

_MG_8352

民宿總共分為A.B.C三大棟~所以房間數還不少

這天入住的時候就遇到團體客~幾乎是滿房的狀態!晚上超熱鬧的阿XD

_MG_8349

這張照片是隔天早上拍的~~藍到不像話的天空真的好療癒喔!

_MG_8621

接待處就是C棟前方小小的建築物~

_MG_8367

停好車之後我們就先來辦理入住手續

_MG_8368

因為山莊裡的戶外游泳池和SPA池都是需要穿泳衣的

若是忘記帶櫃台這裡也有在販售囉!

_MG_8369

我們今天入住的房間就是照片中右手邊這棟的一樓~

不用扛兩咖大型裡爬樓梯實在是覺得太感恩!哈哈

_MG_8615

停車場左手邊這棟的景觀就沒有前面兩棟那麼好

_MG_8617

不過公設有部分就規劃在這棟的一樓

_MG_8355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主打渡假休閒~

山莊裡有健身房、KTV、戶外泳池、蒸氣室、烤箱還有兒童遊戲區

即使沒出去玩待在民宿裡也不怕無聊~

寬敞的泡茶區~這邊也有提供書籍可以閱讀

_MG_8359

一旁還有麻將桌呢!

_MG_8358

 健身房和投幣式的卡拉OK設計在同一個房間裡

 _MG_8360

健身的同時還可以聽歌也太酷了~哈哈

_MG_8361

_MG_8362

要往戲水區和餐廳都要從這邊的樓梯往下走~

沒有規劃電梯~行動不方便的人要稍微注意一下囉!

_MG_8371

往下走一層就可以看到全台唯一的高山景觀泳池啦!

上面這層是露天SPA池~因為冬天的關係裡面放的是溫水喔~~~

蔡老爺一看到就直嚷嚷為何沒幫他和小球準備泳衣!XD

 _MG_8374

 一旁還有蒸氣室和烤箱

_MG_8373

_MG_8378

下面這一層則是全台海拔最高的游泳池~

我必須老實說這裡的泳池算是蠻乾淨的唷~

  _MG_8394

而且轉頭就是群山美景~傍晚還可看到山嵐雲霧

 若是夏天來這裡玩水一定很享受阿!!彆扭舞  

DSC08679

再往下方走去就是餐廳所在的位置~

DSC08651

一旁則是戶外的兒童遊戲區~

_MG_8343

小球一看到馬上眼睛發亮想衝去玩~

可惜因為起霧的關係溜滑梯上都積水~只有讓他坐在搖搖馬上玩兩下XDD

_MG_8387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本身就有很大的廚房及用餐空間可以提供各式美味佳餚

 _MG_8390

這裡也有提供簡單的下午茶

_MG_8389

就是現成的杯子蛋糕、手工餅乾和飲品

一人份是NT120

_MG_8407

口味普普~沒有特別推薦XD

 _MG_8411

不過小菲倒是很推薦大家可以自行準備食物

在餐廳外的景觀座位區悠閒的享用下午茶

_MG_8417

這裡看出去的景色美到讓人屏息~完全捨不得離開阿!

_MG_8423

 我們抵達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這時候還能看的到藍天白雲

不過準備出發去小瑞士的時候就開始起霧~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啊!

_MG_8415

  小球因為中午吃飯時間睡到翻掉~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吃媽媽準備的冷飯冷菜

(講的好像我虐待他一樣XD)

_MG_8427

大概是有美景加持~阿球可是很迅速地把飯都吃完了呢!哈哈

_MG_8402

逛完了環境接著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吧!

因為民宿沒有提供嬰兒床~所以小菲挑了床特別大XD的精緻蜜月套房

查房價

老實說~因為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是間有點年紀的民宿~

所以小菲對房間並沒有太大的期待~~不過走進去之後反而讓我蠻驚喜的呢!!!

_MG_8315

室內空間相當寬敞之外~全室的實木地板好有質感

重點是清潔得很乾淨!!!很乾淨!!很乾淨!!!

地板走起來都不會有沙沙的觸感耶!覺得開心!

蔡老爺都說小菲有強迫症~幾乎每到一間民宿都會先擦一次地板~

因為咱家阿球都是赤腳在地上趴趴走~通常沒多久兩隻小腳丫都黑媽媽看了很阿砸!

這次終於不用當跪婦感覺真好啊!!!舞  

_MG_8318

電視底下有小冰箱

_MG_8323

然後不愧是蜜月套房~床大到不行之外還弄了個很浪漫的帷幕!!!

可惜我們今天帶了個小電燈泡阿!(喂~這位媽媽想幹嘛XDD)

_MG_8324

小球等媽媽拍完照進到房間第一件事情就是想直接爬上床去滾床

_MG_8325

小球OS:嗯嗯~今天晚上的床軟硬適中我很滿意XDDD

_MG_8326

然後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件事~那就是房間沒有冷氣更沒有暖氣!!!!!

(不知道是我們沒發現或是怎樣~總之巡了一輪真的沒看到)

我想畢竟是在山上~白天平地溫度再高~這裡還是很涼爽

頂多開個電風扇通通風~

不過晚上真的是很冷阿!!!!!!還好蔡老爺發現我們的床墊下有電熱毯的設計

不然光蓋被子真的會冷到皮皮ㄔㄨㄚˋ!!XDD

DSC08680

衛浴在進門的右手邊~乾式分離的設計~淋浴間也算寬敞

_MG_8304

訂房時告知有帶小寶包入住就會準備嬰兒澡盆及小椅子

_MG_8306

備品的部分小菲也覺得很不錯~雖然不是知名品牌

但卻是像這樣一份份收在夾鏈袋裡~

除了有洗髮精、沐浴乳、梳子、刮鬍刀、浴帽之外

還附上一條洗臉用的小毛巾

然後夾鏈袋最後當然是被勤儉持家的人妻帶回家繼續使用啦XDD

_MG_8307

房間裡全都是典雅的雕花實木家具

_MG_8309

相當有質感且沉穩內斂

_MG_8320

茶几上備有保溫壺可到走廊取用熱水

另外還有很具特色的台灣茶葉可供泡茶

_MG_8322

獨立式的吹風機放置在梳妝台上方便取用

_MG_8342

我們這個房間的景觀視野真的好的不得了~

兩面採光之外窗戶也都是大面的設計

_MG_8313

從窗戶看出去剛好就是SPA池和泳池的全貌~

藍天白雲再加上遠方還有幾棟歐風建築當陪襯~

讓人真的有置身歐洲度假的錯覺跳舞  

_MG_8609

  走出戶外還有個超棒的景觀小陽台~

綠意盎然的平台除了有小石桌石椅之外

超犯規的是還有一個露天SPA浴缸

_MG_8331

晚上在這裡泡澡抬頭仰望就可看到滿天星斗~

白天則是飽覽合歡山與奇萊山的壯闊山景是否太夢幻!!!

雖然基本上在這泡澡應該是不會有人看到~

但是白天建議還是要穿個泳衣比較好啦XD

_MG_8608

雖說第一天被山嵐包圍的氛圍相當浪漫~

但小菲還是喜歡有著藍天白雲的對比鮮豔色彩

_MG_8610

隨便一個角度都美不勝收

這些都是小菲第二天一大早爬起來拍的照片~~

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也用心感受著眼前的美景~

_MG_8611

旅行的美好說也說不清~真的只有親身體會才能了解其中的感動

_MG_8612

DSC08646

因為入住時就有跟民宿這邊預定好用餐的時間

所以我們晚上從清境小瑞士逛回來之後就直奔餐廳啦!!!

這天入住的團體客也跟我們一樣在山莊用晚餐~

看到他們的桌菜小菲口水流不停~~整個很想去搭伙這樣XDD

 還好我們兩個人的合菜超豐盛~居然有五菜一湯!!!

而且很好吃~蔡老爺吃到讚不絕口

白飯可無限續加

DSC08589

 小菲最愛的就是這盤白斬雞啦!!肥嫩可口

DSC08587

涼拌豆干

DSC08588

什錦煎蛋

這大概三分之二都被蔡老爺吃掉~味道很不錯阿!!

 DSC08593

綜合羹

 DSC08594

清炒高山高麗菜~好甜又脆口!

 DSC08599

香菇排骨湯

兩人份的合菜份量真的太多太超過了!!!

可惜小菲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有點冷到~吃飯的時候頭好痛吃不太下

 不然真的想全部掃盤阿!!

 DSC08591

問小球晚餐好不好吃~馬上把嘴巴打開開讓媽媽照相

 DSC08601

  最近整個很有喜感耶這位少爺~形象可以稍微顧一下嗎!哈哈

  DSC08605

  隔天一早的早餐是自助式的中西式早餐~餐點選擇還不少~~

饅頭還有好幾種口味哩!

 DSC08614

 DSC08615

第一次看到民宿早餐裡備有自製鹹豆漿的佐料~好台式阿!

 DSC08616

搭配地瓜粥的各式小菜

DSC08620

DSC08622

除了有番薯麥片粥和白飯之外還有一整鍋的肉燥耶!超讚的!

DSC08617

雖然只有咱們母子倆享用早餐~

但是看到那麼多美味的餐點忍不住手癢拿了一堆XD

DSC08626

一早就吃滷肉飯會不會太超過阿XDDD

不過這滷肉還真是好吃~就是肥了點~哈

DSC08628

然後這絲瓜麵線幾乎沒有調味~好甜好好吃

小球也吃了一大碗呢!!!升級啦  

 DSC08627

 吃完早餐想說讓蔡老爺補眠補個夠

所以就帶著阿球去兒童遊戲區玩耍順便多呼吸點新鮮空氣

DSC08653

第一次在海拔這麼高的遊戲區玩樂感覺好新鮮~

景色無敵美讓人心情好好

DSC08655

因為這溜滑梯還蠻安全的所以媽媽就放心地讓他自己在上面走來走去

DSC08662

小球玩得超開心阿!!!

 DSC08664

想說趁早上沒什麼遊客的時候趕快去清境農場玩耍

所以我們九點多就準備離開民宿

_MG_8619

 咱家小球不管去哪裡~只要有一整片空地可以讓他盡情地跑就很開心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呢!!

_MG_8624

這次入住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的感覺還不賴~

雖然是有些年紀的民宿~

但無論是房間的整潔度以及公共設施的豐富性都頗讓人讚賞

而且最棒的就是房間看出去那美到有如仙境一般的景色實在是很夢幻

DSC08652

交通方面離熱門的清境小瑞士和清境農場也都不遠

推薦給想到清境旅遊的朋友們囉:D

 DSC08641

 ☼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21之2號

(清境農場 青青草原上方1.5km)

電話:049-2802058

查房價

官方網站:http://www.chunjing-resort.com.tw/index.php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清境民宿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9) 人氣()


留言列表 (99)

發表留言
  • 安妮的天空
  • 這裡望出去的景色也太美了
    好像仙境一般啊
    小球最近笑得都很誇張啊
    好久沒看到他了喔
  • 訪客
  • Fb:陳姵彤
  • leontif93
  • 我想去☼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渡假~因為我喜歡民宿的輕鬆休閒和戶外滿天星。歐耶。歐耶。。!!
  • 林恩佐
  • FB 名稱:林恩佐
  • Emma Lin
  • FB. EmmaLin
  • 林佩玲
  • FB:林佩玲
  • k823625
  • FB:陳錡錡
  • 陳今瑲
  • FB:陳今瑲
  • autoexe55
  • Fb:Chung hung tu
  • 咪歐醬
  • FB 惠儒 吳
  • Hong-Zhen Huang
  • 93讚 8推
    FB:Hong-Zhen Huang
  • 訪客
  • FB:黃凱琪
  • Han Cheng Fu
  • Han Cheng Fu
  • j920160
  • FB:Jeam Chen 陳素貞
  • Alice Wang
  • 好美哦!謝謝分享 FB: Alice Wang
  • daruiy
  • FB : 李卉瑄
  • CcLin Hao
  • FB:CcLinHao
  • Qi Hui Lin
  • 讚129推10
    好美的渡假山莊喔
    FB:Qi Hui Lin
  • vuvu98
  • F B:葉瑞爵
    好久沒到清境玩了!看了小菲的介紹讓我的心癢癢的
  • 訪客
  • 我想去☼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渡假~因為我喜歡戶外景觀游泳池,超想去看風景好好享受一下。
  • 訪客
  • FB:蕭雅方
  • 玉宣 杜
  • FB杜真真
  • 何芷瑜
  • Fb何芷瑜
  • 何惠筠
  • 何濡衽
  • fb 何濡衽
  • emily100319
  • Fb黃姵耘
    169讚+分享
    介紹的很好,好想去
  • StarHuang
  • 臉書名稱:Star Huang
  • 江宏而
  • "我想去☼淳境景觀休閒山莊☼渡假~因為我喜歡民宿的露天SPA池及美麗風景!"
    FB:江宏而
  • 廖哲玲
  • 177讚
    fb.廖哲玲
  • maxcop1207
  • FB:Cheng Chuan Tsai
  • 郭佳君
  • FB:郭佳君
  • luck5531
  • FB:莫淡然
  • kane4576
  • FB:吳逸賢
  • 王君巧
  • FB:王君巧
  • 吳靖維
  • FB:吳靖維
  • Susan Chui
  • FB名稱:Susan Chui
  • 阿丹
  • FB: Tan-na Chou
  • 訪客
  • FB:Jiajun Zeng
  • s110901
  • 225讚15推
    fb:曾廉懿
  • 林恩佐
  • FB 名稱: 林恩佐
  • 莊月琴
  • FB:莊月琴
  • 王采淇
  • 249讚+17推 fb王采淇
  • 羅瑩如
  • FB 羅瑩如
  • 孫佳萱
  • Fb:孫佳萱
  • ju6581
  • Fb:Ju Chou
  • sumk34
  • Fb:孫國禎
  • 訪客
  • FB:吳螢兒
    好想去住漂亮民宿=ˇ=
  • FB:徐小閔
  • Shu Smith
  • FB~Shu Smith 好想去! 好想去 ! 好想去!
  • 許志生
  • FB 許志生
  • Evonne Lai
  • FB:賴婷兒
  • 吳翊瑄
  • 285讚+20推 fb吳翊瑄
  • 楊妤婷
  • FB:楊妤婷
  • 陳勝風
  • FB:陳勝風
  • 吳宗翰
  • FB:吳宗翰
  • 林薇薇
  • FB名稱:林薇薇
  • 潘振全
  • fb:潘振全
  • 敏妮
  • FB 敏妮
  • 王珮芸
  • FB 王珮芸
  • 謝震
  • FB 謝震
  • 訪客
  • Fb :郭承翰
  • 何暉
  • FB 何暉
  • 訪客
  • FB 張琪珍
  • Kiri Huang
  • Fb:Kiri Huang
  • 羅慶玲
  • FB 羅慶玲
  • 張芸姿
  • FB 張芸姿
  • 訪客
  • Fb 曾小甫
  • 訪客
  • fb 陳小羽
  • 訪客
  • FB廖珮欣
  • luckyen
  • FB:Luck Yen
  • 陳丹丹
  • 陳丹丹~~~這間真的好美好讚~~~
  • cash88
  • 簡曉鋒
  • 謝秀琴
  • FB:謝秀琴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