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輪到貼心又可愛的SUNNY小妞出題~~

殊不知原來她是出題大魔王~一公布主題立刻哀鴻遍野

因為本周主題是: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

畢竟我們這群好姊妹都是旅遊美食親子掛的~~

寫穿搭文真的是搞死我們啊XD

DSC02416

  所以這周小菲還照樣決定不按牌理出牌

(明明就是沒買新衣服沒得拍XD)

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就頒給我們家蔡小球啦!!!

我是說小球這個"人"~而不是小球身上的單品喔!!忍  

畢竟常跟我約會的姊妹們都知道~

我去哪都一定得拎著這個小蘿蔔頭~~

尤其最近變好冷~~揹一個阿球在身上就好像揹了一個小暖爐一樣

常常小菲都和蔡老爺搶著揹~因為真的很暖活阿!!哈哈

所以之前去清境的時候~

只有十度的低溫我照樣是沒穿外套只"穿"一隻阿球在身上

DSC09819

泥看看泥看看~就連蔡老爺揹著阿球也毫無違和感

說他是冬季最推薦的實搭百搭單品一點也不為過阿~

不過這是非賣品~再高價也不賣不賣不賣喔!!!噗  

DSC09175  

最後~既然要寫穿搭文~

就要來學多美妝部落客常講的一句話

打完收工!(你在北七什麼XDDD)

喔耶~看來本週我又要墊底了~哈哈哈

說真的~~其實小菲原本真的很想認真寫這篇的~~

但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奔郎正常的冬日穿搭~

因為身上都有小球耶~當媽好辛苦~我的五十肩越來越嚴重了啦!哭  


  

 快來看看姊妹們超專業的冬季最推薦的實穿百搭單品是什麼吧!

 

Sunny的 sunny晴天的角落

Vici的 VICI的綺麗世界有GUMO

安妮的 安妮的天空

小菲的 幸福的加小菲愛碎碎念

Carrie的 旅人Carrie愛漫遊

胡蝶的 野姜花胡蝶

小愛的 貧窮貴婦小愛媽的吃喝玩樂&育兒日記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吃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