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大家對於郵輪的印象是什麼呢?

小菲在還沒搭郵輪之前真的以為登船後就是整天只能躺在甲板上吹海風曬太陽而已XD

直到來搭乘之後才知道原來郵輪上的設施如此豐富

各種課程.活動.表演多到讓人目不暇給完全沒有空閒

不用花時間東奔西走就能一次擁有豐盛的美食.具國際水準的表演.歡樂無極限的派對

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搭郵輪的旅行方式

這篇繼續來幫大家介紹♫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的船上設施吧!

IMG_3715  

 

五樓♫中央大廳♫是登船時首先會到的公共空間

上方垂釣下來的流蘇造型彩燈相當有氣勢

讓人一上船就能感受到♫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的奢華感

 IMG_1799

 收取護照以及綁定信用卡都是在這裡

需要免費的暈船藥也是到五樓大廳的服務台索取喔!

 IMG_1801

8樓-♫波提切利藝術餐廳Botticelli Restaurant♫

位於八樓的波提切利餐廳提供免費的單點式餐點

選擇相當多樣化且每天的菜色都不太一樣

IMG_4603 

餐廳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義大利文藝復興時期一代巨匠:桑德羅。波提切利的名畫[春]

優雅的用餐空間及熱情的服務生加上晚上時段不定時的即興表演

是我們一家三口用餐時間最愛來的地方

 IMG_2494

 8樓-義大利廣場大酒吧Piazza Italia Grand Bar

中央大酒吧不時會舉辦義大利語課程.廚藝課程展示.甚至還會有舞蹈課程

晚上也會有各種精采表演輪番上陣

IMG_4575

 坐在舒適的沙發看著海景發呆也是一種享受

IMG_4576

IMG_4577

晚上若是沒有表演定時也會有歌手在此駐唱

無論是中文或台語都唱得很好

如此浪漫的氛圍點杯調酒享受微醺時光真的再完美不過啦!

 IMG_2331

8樓-艾克塞西爾娛樂場Excelsior Casino 

這裡擁有吃角子老虎機和賭台~旅人們可以來這裡小試手氣

IMG_2002

 到了營業時刻會有荷官在這裡和大家進行輪盤賭、二十一點、擲股子等多種遊戲

可以接受支付現金.歌詩達卡或旅行支票

IMG_2003

 咱家蔡老爺因為沒去過澳門~

看到這吃角子老虎機就一直興致勃勃的很想玩

結果當然是按沒兩下就輸光光XDD

話說這機台設計是可以使用歌詩達卡來消費

所以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給他撩落去

記得小賭怡情就好阿!!

IMG_4599

8樓-棋牌室Card Room

賭場旁有提供免費的場地可享受棋牌樂趣

不過樸克牌.麻將等需要自備喔!

這次就看到許多人帶了麻將來~哆啦A夢.Kitty全都有

阿公阿嬤好Fashion喔!!哈哈哈

IMG_4588

8樓-教堂/禮拜堂Chapel

IMG_4591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上貼心的備有禮拜堂

除了可在這裡做禮拜之外~想要進行結婚儀式的話也是可以先行預約的唷!

IMG_4592

8樓-維羅納酒吧Verona Wine Bar

 IMG_2347

 這裡準備了80種以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窖藏葡萄酒及一系列美味起士

IMG_4580

 舒適的品酒環境加上專業的侍酒師~

真的有讓人彷彿置身義大利的錯覺

IMG_4581

 除了可以利用歌詩達卡付費購買單杯的葡萄酒之外

也有非常棒的品酒課程可參加

這個小菲會在另一篇遊輪上的活動中介紹

IMG_2346

  9樓-健身房Gymnasium

IMG_4594

 在採光良好~有著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前運動~邊跑步邊欣賞海景

全世界大概就只有郵輪上會有如此奢華的健身房

 IMG_4598

 另外還有重訓.瑜珈課程等~一旁都會提供毛巾~給你VIP般的享受

(進入健身房須著運動鞋和運動服喔!)

IMG_4597

 9樓-♫聖莎拉水療中心Samsara Spa&維納斯美容中心Venus Beauty Salon♫

 IMG_4842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有著非常棒的SPA美容中心

占地兩層樓之廣~而且費用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貴

IMG_5280

小菲有仔細研究了一下~大概六十分鐘的療程大蓋落在七八十塊美金左右

跟一般飯店提供的差不多!

 IMG_5276

 最棒的就是這個看了就很想跳下去放鬆的水療池!

一整天任意進出也是35美金左右~相當划算!!

要不是帶著小球~我肯定會找一天來好好享受一下

 IMG_5286

 單人的芳療室環境非常雅致舒適之外還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IMG_5282

 SPA中心擁有三溫暖.土耳其澡堂和相關休憩設施

IMG_5290

IMG_5296

 在郵輪上若是有時間的話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特別預約來這裡好好的放鬆犒賞自己一番

感覺知道有這如此棒的設施的人並不多~~一個不小心就包場~相當具尊榮感阿!!!哈

IMG_5307

IMG_5311

9樓-♫康多堤大道購物區Via Condotti Gallery♫

9樓有幾乎一半的空間都規劃了商店街

在郵輪航到公海之後就會開始販售各式免稅商品

IMG_4841

 商品從包包.衣服.配飾.到手錶.太陽眼鏡等應有盡有

IMG_3558

 IMG_3559

而且每天推出的折扣商品都不太一樣且相當優惠

 覺得這次搭乘遊輪的阿姨叔叔們都消費力相當驚人

 最後一天免稅店大出清的時候根本是用搶的~~每個人都買到笑呵呵阿!!哈哈

IMG_2560

  IMG_2178

 IMG_2191

IMG_2192

IMG_2440

9樓-♫濃情巧克力吧♫

IMG_2183

位於9樓的濃情巧克力吧是我們這次最常集合的地方

不少人也喜歡在購物玩之後來這裡喝杯咖啡稍做休息

除了飲品之外也有販售甜點喔!

IMG_2439

IMG_2194

這裡定時也會有鋼琴和小提琴的演奏

IMG_2564

9樓-♫雪茄吧Cigar Lounge♫

位於商店旁的雪茄吧是小菲個人很喜歡的地方

不是因為這裡可以抽菸XD

IMG_2878

而是裡面真的太美啦!!!好適合拍文青照喔!!

裡面有提供不少書籍可以閱讀~

IMG_2880

 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雪茄~想體驗歐洲貴族的休閒生活來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2882

 9樓-♫義式私廚Mama Trattoria-Italian Cuisine

IMG_4824

 這間義式私廚料理是付費餐廳~費用為美金25/每人

IMG_4827

 擁有低調奢華的精品設計風格~用餐時也可坐擁美麗海景

IMG_4830

 IMG_4832

9樓-♫照片館Photo Gallery♫

郵輪上不定時會在一些地方擺設佈景由攝影師幫忙旅客留下紀念照片

在用餐時也可能會有攝影師來拍照

IMG_4840

這些照片就會展示在這裡~喜歡的話可以購買回家

買越多越划算!我們也不小心手滑好幾張XD

  IMG_2431

9樓-♫佛羅倫薩牛排餐廳Steakhouse Restaurant

IMG_2027

 佛羅倫薩牛排海鮮餐廳也是郵輪上的付費餐廳之一

費用為美金33.5/美人

很喜歡這裡白天有自然光灑落的明亮氛圍

IMG_4733

 這才是真正的海景餐廳阿

坐在窗邊享用美味的牛排或是龍蝦大餐真的是非常奢華的享受

這裡採套餐的用餐方式~餐點還蠻好吃的~之後會再介紹

IMG_4736

9樓-熱力探戈Tango Disco

以紫色絲絨為主軸的空間同時也是VIP雞尾酒會舉辦的地點

 IMG_4838

IMG_2408

 白天這裡有時候會舉辦一些手作課程~

到了夜晚除了會變身相當有情調的LOUNGE BAR之外

還有卡拉OK可以唱.或是變成越晚越熱鬧的DISCO PUB

是非常多功能的場地(笑)

IMG_2411

 愛拍照的人記得一定要來這裡拍偽網美網帥照

光線好氣氛佳隨邊拍隨便美啦!!XD

IMG_2412 

9樓- 巴萊音舞空間Cabaret Vienna

和八樓的中央大酒吧是一樣的概念.白天有各種課程

到了晚上則是每天都有派對.舞蹈表演.魔術秀輪番上陣

 郵輪上的表演都非常具水準

 對小菲這種愛看表演的人真的是相當值回票價阿!哈哈

 IMG_4836

 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看最後一天晚上讓人看到目不轉睛的魔術秀

超級精彩而且和觀眾的互動性也很高喔!

IMG_5264

 10樓-♫思高兒童俱樂部Squok Club♫

專為小朋友所打造的兒童俱樂部

提供3~12歲小孩豐富精采的郵輪假期

IMG_4571

一整天的活動讓孩子們完全不會想找爸爸媽媽

爸媽可以放心渡假去!

關於兒童俱樂部的活動小菲也會專文介紹喔~

IMG_4903

11樓-花園自助餐廳Giardino Buffet Restaurant

整個餐廳以綠色.白色.黑色為主調~讓人彷彿置身輕鬆優雅的園林環境

IMG_4786

佔地相當廣~大概可以同時容納船上一半的旅客沒問題

在第一天登船時大約下午兩點左右會開放用餐~

其他時段則是固定提供早餐.午餐.下午茶及晚餐

IMG_2462

 IMG_2463

 取餐區很寬敞~而且有分左右兩邊都是一樣的餐點內容

不過用餐時間還是需要稍為排隊一下~

但和八樓的波堤切利餐廳比起來的好處就是不用花費太長的時間在等餐點上桌

IMG_4537

 11樓-♫卡普裏披薩餐廳Capri Pizzeria♫

IMG_4363

 來到♫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就是這間道地的義式披薩餐廳

IMG_4364

 除了用餐空間相當時尚且美到讓人捨不得離開之外

 IMG_4365

 在諸多遊輪上通常因為安全考量是不可能有明火的設計

但這裡卻是難得擁有明火烤爐設備~

烤出來的披薩之美味~想到都流口水!!(絕對不是看到帥哥廚師的關係XDD)

IMG_5011

 

這裡主要是在消夜場時最受歡迎~會提供免費的現煮麵食以及披薩

IMG_4536

11樓通往甲板的空間還有提供電腦可上網

當然這是需要付費的喔!

IMG_4413

從上網區往外走就是讓旅客們流連忘返的甲板區

IMG_4343

 甲板區共有兩個樓層

 IMG_4350

 二樓除了一樣設置舒適的躺椅之外還規劃了慢跑步道

清晨出來拍照時就發現很多人在這裡慢跑!!!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IMG_4345

 然後小孩不睡覺的話也可以來這裡讓他們放一下電(誤XD)

 DSC00742

 甲板正中央的游泳池屬於比較淺的兒童池

只要著泳衣就可下水~一旁會提供免費的毛巾

不用費心再從房間帶過來

 IMG_4409

 好天氣躺在舒適的躺椅上吹吹海風再喝杯調酒真的相當愜意

沙發座位區旁是一整片的玻璃帷幕~看出去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

IMG_4355

好幾次看到許多坐著輪椅的阿公阿嬤也很怡然自得且充滿笑容的在甲板上參加歡樂派對

真心覺得搭乘郵輪真的很適合長輩無誤!!

 IMG_1930

 

很喜歡郵輪上的工作人員~每個都是笑臉迎人且非常熱情

 IMG_1947

 甲板後方是泳池酒吧~~這裡提供的多以冷飲及調酒為主

 IMG_4359

 這對父子倆這幾天在船上沒事就會來甲板晃晃

IMG_4819

 IMG_2645

某小孩還自備零食整個很會享受生活XD

 IMG_2575

 如果你不喜歡太過熱鬧的話~可以往船尾走去

這裡比較少人會過來~因為主要的活動表演都會在剛剛那區

 IMG_4377

 IMG_2458

 這區的游泳池就屬於大人池~水深還蠻深的喔!

 IMG_2459

 一旁還有水療池

 IMG_4373

 淋浴設備也都幫你準備好了!

IMG_4389

 船尾這區視野相當好

而且幾乎沒什麼人知道(我覺得啦XDD)所以常常可以包場

IMG_4381

好天氣在這裡真的很有在海島國家度假的氛圍

 IMG_4386

 IMG_4391

IMG_4397

 宏偉的雕像是♫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的精神象徵

 IMG_4376

 IMG_1946

 站在船尾感受郵輪航行真的非常特別

看著海天一線的美景會不由自主的大喊"I am the king of world"

(我絕對不會說做了這件蠢事的人是蔡老爺XDD)

IMG_4379

 小球平常卡通看太多

看到這個圓圈圈就一直問這是不是停直升機的地方

其實媽媽我也挺好奇的阿!哈

IMG_4383

入夜後的甲板有著不一樣的面貌風情

IMG_9925

 IMG_4522

 靜謐的氛圍宣告著戶外活動結束

但越夜越美麗的郵輪狂歡派對正準備開始呢!!

IMG_4529

  雖然♫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算是歌詩達艦隊裡較小的郵輪

不過對小菲這個方向感超差的路痴來說

還是一直到第四天才終於搞清楚郵輪的整體設施~可見這郵輪到底有多大!

好幾次蔡老爺都說我每次說出去工作拍照為何都超久才回房間

殊不知奔郎都是一直在迷路阿!哈哈哈哈哈

下一篇就要來介紹郵輪上24小時不間斷的美食饗宴以及各種豐富又精采的活動和表演囉!

  IMG_4393

 

 ☼歌詩達新浪漫號☼ 

歌詩達郵輪官網:https://www.costataiwan.com/

歌詩達郵輪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staCruisesTW/

 

感謝歌詩達郵輪邀約採訪

本篇文章同步刊登於[青青小熊*旅遊札記]

 

延伸閱讀

2017歌詩達新浪漫號遊輪假期

【歌詩達郵輪假期】♫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Costa neoRomatica♬

第一次搭郵輪你該知道的注意事項.必備物品.如何登船.新浪漫號房間介紹 

IMG_4343

【九州.長崎美食】♥思案橋ラーメン♥福山雅治最愛.長崎40年強棒拉麵老店 

 IMG_2992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感恩感恩!親  

 

推薦全球訂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

  未命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