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從韓國回來沒多久~但是真的好想念韓國美食阿!!!

不過韓國的食記還沒空整理~今天先來跟你們介紹這間位於信義區的韓國料理

♫Tigerroar韓虎嘯♬RH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韓式料理餐廳

地點就位於熱鬧的統一時代百貨裡~交通超方便而且餐點表現也蠻不錯的

 主打擁有全台最多種口味的傳統年糕~從傳統的年糕火鍋.辣炒年糕全都有

 另外也有多種經典且道地的韓式料理

 來到這裡真的會選擇困難症上身~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啦XDD

IMG_1345

   

♫Tigerroar韓虎嘯♬目前總共有三間分店

小菲這次到訪的是位於統一時代百貨裡的門市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下車之後從2號出口出站就有連通道可直接走到統一時代百貨

餐廳就位於轉角處~時尚的外觀搭配頗具氣勢的老虎形象相當吸睛

IMG_1406

咱家阿球之前才藝課就在這附近~常常下了課就會來這裡覓食

所以在正式開幕前我們早就來嘗鮮過啦!!!

 IMG_1409

 外面的各種食物模型看了讓人垂涎三尺

 IMG_1256

 之前♫Tigerroar韓虎嘯♬的開幕記者會還請到《隧道》的男主角崔振赫來宣傳

原本娜寳有約我一起去~可惜那天下午我們要去宜蘭

沒能親眼看到歐巴真的超級扼腕阿~~~

 1.

 這個開鍋儀式有點可愛

(感謝娜寳提供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她寫的食記喔!!)

聽說之後還會請來不同的韓流大勢明星來~但不知道會是誰

請問可以許願嗎!!哈哈哈哈

20170726111803_60

 餐廳內部延續外觀走的是時尚風格

IMG_1250

以黑色為主要色系搭配華麗的吊燈沉穩具質感

IMG_1399

IMG_1401

 室內的用餐座位大多以兩人.四人為主

比較特別的是正中央有兩排非常長的長桌

整個很適合團體或家庭聚會~一個開火鍋趴的概念!哈哈哈

IMG_1402

 座位區旁都可以看到老虎的形象裝置藝術

會以老虎為主題主要是因為韓國人非常相信古老的中國傳說

認為『Tiger老虎』是大自然派來的使者~若家中有擺放任何老虎的畫或裝飾品

將會為這家人帶來無限的好運

♫Tigerroar韓虎嘯♬也希望每位前來品嚐韓國年糕的顧客都能獲得好運

IMG_1437

 電視會輪播韓流明星的廣告~~邊吃美食眼睛也同時可以邊吃冰淇淋(笑)

IMG_1404

   介紹完環境接著來看一下MENU吧!!

18623541_837565169745056_404567364502409692_o

♫Tigerroar韓虎嘯♬的餐點選擇相當多樣化

 最主要的就是年糕火鍋

18595546_837565189745054_7778857354838713347_o

 

18671660_837565186411721_2888101120741624573_o

 其他還有許多經典韓式料理~像是辣炒年糕.紫菜包飯.煎餅.石鍋拌飯.韓式拉麵等

  18589122_837565406411699_4291612588164202468_o

18595155_837565399745033_231972778079423529_o

18595350_837565413078365_868781912434840074_o

18595452_837565359745037_2587598286114527050_o

 18595567_837565396411700_3526525541573336982_o

18595586_837565183078388_3721977324550951987_o

18595616_837565193078387_4613766958642622664_o

18671612_837565523078354_7104370949310644851_o 

點完餐之後會先送上小菜

續加須另外收費~一份是NT35

咱家阿球一看到牛蒡絲立刻開心~整盤都是被他吃光光的!哈哈

 IMG_1412

 米釀NT75

蘋果汁NT75

韓國知名的飲料這邊都有賣

IMG_1249

 就讓小球來幫大家示範PORORO的蘋果汁要怎麼喝XD

記得裡面有封口~一定要先把上蓋拿起來撕掉封口才喝的到喔!

IMG_1420

  芝士年糕火鍋NT418

♫Tigerroar韓虎嘯♬主打韓式年糕火鍋

口味相當多樣化~有分一般韓式辣鍋也有不辣的醬油鍋

小菲最喜歡有邪惡牽絲畫面~當然就點了芝士年糕火鍋!!

上桌時起司是會另外擺在一旁的唷~

IMG_1262

牛肉NT178

如果想吃肉的話也可另外單點

IMG_1268

 火鍋裡的配料組合還蠻豐富的

有年糕/拉麵/高麗菜/黃豆芽/三角魚板/蟹肉棒/木耳絲/起司片/水煮蛋/金針菇/

若是兩個人分食剛剛好

 IMG_1272

 乍看之下似乎是不會很辣~但實際上等湯底煮滾之後就會發現整鍋紅通通

辣度大概在中辣以上~~小菲不太能吃辣就被辣的哀哀叫

但是真的吃的很過癮阿!哈哈哈XD

IMG_1342

建議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就可以點這道起司鍋

因為起司可以中和辣度~吃起來口感也比較柔順許多

等到年糕鍋滾了之後就可先關火灑上起司絲 

IMG_1378

 稍微等待一下讓起司融化之後就可以開吃啦!!!!

IMG_1394

 主角韓式年糕久煮也不會過爛~口感Q彈不黏牙

相當推薦喔!!

IMG_1397

 水果醋酒(白葡萄)NT100

水果醋酒(紅石榴)NT100

在看MENU時看到這造型相當特別的水果醋酒忍不住就手滑點來喝

將水果醋酒裝在試管裡真的很可愛阿!!!

IMG_1365

 兩種口味分別是白葡萄以及紅石榴~

酒味不重真的就像在水果醋飲一般~喝了會上癮耶!!

小菲這個一杯倒的喝了三管就開始飄了XDDD

IMG_1366

 雙芝麻花生炸雞腿NT348

♫Tigerroar韓虎嘯♬總共有三款炸雞

除了常見的原味及韓式辣醬之外還有這特別的雙芝麻花生口味

IMG_1348

 除了雞腿之外還搭配了美國脆薯

 IMG_1346

 雞腿肉有先以特製韓式醬汁醃漬之後再下去炸

接著裹上黑白芝麻粉和花生粉拌炒入味

IMG_1345

咬起來口感獨特且香酥~還蠻特別的

也可以沾一旁的起司一起入口~~多層次的風味相當迷人

IMG_1354

 辣炒魷魚NT318

非常適合當下酒菜的辣炒魷魚滿滿一盤吃了很飽嘴

IMG_1330

 新鮮的魷魚一樣是先醃製過

吃起來肉質紮實Q彈帶辣勁

IMG_1332

 加入了高麗菜拌炒讓這魷魚吃起來也帶有一抹蔬菜甜香

IMG_1335

水蒸蛋NT158

水蒸蛋也是很適合小朋友的韓式料理

我們之前去哈哈開的401烤肉有點來吃過

蔡老爺和小球都是一吃就愛上

 IMG_1379

 比較特別的是底層會帶有一抹焦香

而且水蒸蛋製作的時間會稍微久一些

IMG_1384

 滑嫩蓬鬆的爭擔加入了蝦子和蝦卵~讓口感更加的鮮甜

IMG_1391

 酥炸釜山魚板NT158

魚板是小菲每次去韓國必吃的街頭小吃

不過幾乎都試吃關東主狀態的魚板

這倒是第一次吃酥炸的三角魚板

外層的炸衣是韓國煎餅粉~吃起來不油膩且酥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唷!

IMG_1316

 炸時蔬NT188

其實吃韓國料理小菲每次最苦惱的就是蔬菜料理很少

幾次帶小球去韓國真的都很想點燙青菜但是根本沒有這種東西XDD

這盤炸時蔬聽說是韓國人的傳統小吃

會依照每日送到的新鮮蔬菜來變化~像是馬鈴薯.四季豆.雪白菇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台式的炒青菜!哈哈哈

IMG_1369

海鮮煎餅NT258

♫Tigerroar韓虎嘯♬的韓式煎餅系列也蠻多人推薦

總共有原味和泡菜兩種口味

IMG_1292

厚薄適中的煎餅不會吃起來只有在吃粉的感覺

香酥紮實帶咬勁~裡面滿滿的海鮮配料真的有誇張到

大推大推!!!彆扭舞  

 IMG_1313

海鮮拉麵NT288

看到這每次在韓劇裡才會出現的黃銅鍋整個很有親切感阿XDDD

這道海鮮拉麵是蔡老爺指定菜色~幾次去韓國他都會吵著要吃!!

IMG_1276

♫Tigerroar韓虎嘯♬的海鮮拉麵可不是單純就將泡麵放下去煮而已

而是以韓國釜山特產的[明太魚]及白蘿蔔做為高湯湯底再加入了特製韓式辣醬

裡面還有蝦鮮.魷魚.蛤蜊.時蔬及水煮蛋等豐富的配料

IMG_1281

 拉麵吸飽了鮮甜的湯汁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阿!!

IMG_1297

烤肉紫菜包飯NT188

若是帶小朋友來用餐的話可以點這道

裡面有小孩們最愛的醃黃瓜.蛋.烤肉.蟹肉棒.紅蘿蔔絲等食材

IMG_1362

跟廣藏市場知名的麻藥飯捲相比

小菲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有著滿滿豐富配料的紫菜包飯

一旁的主廚特製沾醬結合了芥末.花生粉及美乃滋~很潤口甜香!!

IMG_1360

  

人蔘雞湯NT588

在台灣也能吃到相當道地的人蔘雞湯著實讓人驚喜

 IMG_1305

♫Tigerroar韓虎嘯♬特別選用韓國人蔘雞湯真空料理

所以上桌的雞湯裡真的就是像小菲在韓國吃到的那樣

選用了小隻的童子雞然後燉煮到相當軟爛

IMG_1294

 用湯匙輕輕一劃就骨肉分離

裡面滿滿的糯米、栗子、紅棗、枸杞、蔘鬚,土蔘等配料

這樣一鍋吃下來覺得整個人都神清氣爽了(最好是XDDD)

 IMG_1338

 然後這湯真的超級好喝

因為加入了糯米所以喝起來的口感是稍微濃稠了些

小菲喝到見底阿!!!

IMG_1341

 梅顏果茶NT108(右)

一顆檸檬鮮果茶NT120(左)

兩款茶飲都很酸甜解辣

我自己比較喜歡一顆檸檬鮮果

裡面真的用了一整顆的檸檬~喝起來偏酸

不過感覺補充不少維他命C這樣XDD

 IMG_1377

哈密瓜水果燒酒NT380

將哈密瓜果肉挖起之後加入燒酒混合

喝起來比較多的是哈密瓜的甜香~酒味反倒沒那麼明顯

完全就是女孩們的最愛

[小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IMG_1428

其實小菲去韓國時倒是很少看到這種用新鮮水果裝乘的燒酒

 感覺這似乎是比較偏向台灣人的口味

(還是因為我不喝酒XDD)

 IMG_1432

上方還有哈密瓜球可以吃

不過雖然喝起來像哈密瓜汁~但實際上酒精濃度還是不低

酒量不好的孩子們要斟酌著喝囉!!

IMG_1435 

最後放上食物大集合XDD

 ♫Tigerroar韓虎嘯♬是小菲吃過的韓式料理餐廳裡算是菜色相當齊全的

口味上也針對台灣人而做了微調~不會像正統韓式料理那樣辣到讓你冒汗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囉!!!

[本篇為邀約體驗.內容真實分享]

 IMG_1287

♫Tigerroar韓虎嘯♬

台北 統一時代門市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電話:02-2723-5581

營業時間:11:00 - 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GERROARTW/

 

高雄 義大世界門市

地址:高雄市大樹區學城一路12號c區4樓

電話:07 656 9518

營業時間:11:00–22:00

  

高雄 漢神巨蛋

地址:813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

電話:07 522 8665

營業時間:11:00–21:00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