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珠海長隆是近幾年相當受到親子族群喜愛的大型飯店及渡假園區

園區內擁有恆琴灣酒店/企鵝酒店/馬戲酒店/迎海酒店公寓等四間酒店

以及長隆海洋王國和恆琴國際馬戲城兩大主題樂園

其中♥長隆企鵝酒店♥就在海洋王國主題公園旁

是珠海長隆園區裡最受親子歡迎的企鵝主題飯店

除了擁有2000間的主題客房~最特別的就是飯店內就有難得一見的企鵝館

入住這裡即可以近距離和企鵝們接觸甚至是一起吃早餐~小朋友都玩到不想回家啦!!

03  

 從橫琴口岸出關之後會免費的接駁巴士開往♥長隆企鵝酒店♥

IMG_0175

每個小時會有一班免費園區穿梭巴士.車程約15分鐘

途中會經過長隆集團三間飯店~要到企鵝酒店就在最後一站下即可

   170508152434899649914

    有著繽紛彩虹的酒店外觀充滿童趣

01

 建築物頂端就有好幾隻可愛的企鵝雕像在歡迎大小朋友的到來

IMG_1309

  氣派且豪華的車道

就連玻璃門的門把也是精緻的企鵝造型呢!

 02

 若是團體客人或是搭乘飯店接駁車前往♥長隆企鵝酒店♥

下車處看到的就會是這個接待大廳

超可愛的企鵝牆面已經讓大人小孩都立刻衝去拍照了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09

不過這可只是背面而已~正式的大廳還在另一邊呢!!!

 超華麗的接待大廳正中央就是放大版的企鵝家族

03

企鵝爸爸媽媽彎下來照顧企鵝寶寶的畫面溫馨又可愛

IMG_0196

 高挑氣派的接待大廳營造出極地氛圍~

04

 室內柱特別設計成南極冰柱意象

 IMG_0956

櫃檯底下有無數隻可愛的企鵝

IMG_0950

就連天花板上方都有各種可愛的企鵝壁畫

最誇張的就是水晶球裡除了企鵝之外還有雪花呢!!

小朋友們光是觀察這些就超忙的~

IMG_0871

某小孩今天凌晨出門一路嗨到飯店

原本還以為中午時間差不多該昏迷了

沒想到一看到可愛的企鵝們立刻又精神飽滿!!媽媽覺得累XD

IMG_0186

 在最熱鬧的辦裡住房時刻也會有很多長隆渡假園區的吉祥物人偶出來拍照

讓等待入住的時間一點也不無聊

04-1

 接待大廳後方規劃了一整排的商店街 

05

 因為飯店緊鄰海洋王國

所以這裡有蠻多在遊樂園裡也買的到的周邊商品

IMG_1225

 既然是企鵝酒店當然要有滿滿的企鵝玩偶啦!!!

IMG_1227

 IMG_1260

 IMG_1267

 超可愛的防走失帶

有帶小小孩的真的很需要入手阿!!

06

小球從小被我們帶著到處逛水族館

他現在也是不折不扣的水族管控~超愛海底世界的各種動物呢!!

07

 商店街裡也有一間小型超市

想買零嘴飲料的話可以來這裡

不過這邊沒有販售泡麵喔~

晚上嘴饞想吃泡麵的朋友記得從台灣帶來!!

 IMG_1273

 一樓的[童趣廊]主要提供各種甜點及飲品

營業時間:10:00~24:00

 IMG_1229

 IMG_1258 

超可愛的立體企鵝巧克力蛋糕和造型雪糕推薦必吃

 IMG_1249

 IMG_1282

我們來珠海的這幾天剛好遇到颱風

所以原本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要去海洋王國的行程只好取消

還好住在這種親子飯店就是完全不怕無聊

 半開放的兒童遊戲區有手足球.企鵝套圈圈

 18

 童趣廊旁邊也規劃了免費的企鵝親子樂園和海洋科普學堂

20

 可以在這裡學習有關企鵝的各種知識

也有免費的積木.沙畫.拼圖可以玩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19

小球光在這裡玩積木就玩到不想離開了XD

21

栩栩如生的動物們其實是真的標本!!!

長隆集團位於廣州的渡假園區就是主打野生動物世界

聽說比珠海的大上好幾倍哩!!

 IMG_1279 

中午我們就在位於♥長隆企鵝酒店♥一樓的【食街】用餐

10

這裡擁有以四個特色美食島為主題的開放式廚房

以經典粵菜、日韓料理及西式風味燒烤為主

11

IMG_0221

 IMG_0313

 走到餐廳的最裡面看到這一整面的玻璃小孩們都立刻暴走

全部貼到玻璃旁邊去沒人想吃飯

12

因為裡面有超多可愛的企鵝站在那邊耍萌阿!!!

IMG_0299

 13

 第一次遇到這種把企鵝館整座搬進來當作飯店設施一部分

只能用"超狂"兩個字來形容了~哈哈哈哈!!!

 IMG_0234

IMG_0301

小球平常不管去動物園或是水族館想要看個企鵝都很困難

因為前方總是滿滿的人群

這次小傢伙整個超 開心~沒事還會跟企鵝對話幾句這樣XDD

IMG_0239

 我們中午享用的是經濟實惠的合菜~

餐點口味還蠻不錯的

跟我之前去大陸旅遊吃到的菜色比起來好吃很多耶!!!

冬瓜荷葉龍骨湯

第一道湯品就讓喵娘讚不絕口~清甜好喝

 IMG_0233

 長隆玫瑰豉油雞

15

 蒜蓉絲瓜蒸白貝

 14

美極皇焗大明蝦

IMG_0245

 古法波蘿咕嚕肉

酸酸甜甜的咕嚕肉就連小朋友也愛不釋口

IMG_0248

 清蒸游水桂花魚

IMG_0252

 惹味雙芥牛仔骨

這道牛仔骨超好吃~~牛肉軟嫩鹹香

轉一圈回來就沒了~相當下飯阿XD

IMG_0260

 上湯秋耳浸時蔬

很喜歡娃娃菜用雞湯熬煮~多汁營養又香甜

IMG_0268

 馬拉肉末豆角松

IMG_0272

 讓大人小孩全部一秒瘋狂的當然就是這個超可愛的企鵝流沙包啦!!!

16

 小球一拿到手上就迫不及待的從企鵝頭上咬下去

咬爆人家的頭有這麼開心嗎哈哈哈

不得不說這包子不僅外型可愛~雖然裡面的沙沒有很流(這什麼形容XD)

不過還蠻好吃的唷!!!

17

 介紹完飯店設施和美食之後就帶你們去看房間啦!!!

超可愛的房卡~喵娘一直很想留下來作紀念XDD

IMG_1312

 每個樓層都會提供販賣機販售零食點心

 IMG_1056

飯店裡的廊道設計也充滿童趣

牆面上掛著各種企鵝圖片介紹~

就連房號底下也有可愛的企鵝LOGO呢!!

IMG_0938

  進房的右手邊是衣櫃.迷你吧.行李置物架

左手邊則規劃了衛浴空間

 IMG_0899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企鵝家庭房

裡面有一張King Size大床(2m*2m)

以及一張兒童床(1m*1.2m)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22

 室內空間相當寬敞~全室鋪了柔軟的地毯之外

上面還可以看到彩色的企鵝腳印耶!!

23

 今天晚上就讓可愛的企鵝們陪你入眠吧!!!

看到這色彩鮮豔的床包就連大人都要忍不住尖叫了!!

 IMG_0874

枕頭上還有企鵝酒店的簡介以及一本有關企鵝的科普知識故事書

對於小朋友來說真是相當驚喜的禮物呢!

 IMG_0897

 小朋友的床組旁是鵝黃色的企鵝彩繪牆面

小球第一天晚上就因為玩得太累

最後沒洗澡直接睡著~抱到小床上之後還一覺到天明~

媽媽難得自己一個人睡不用被踹覺得太幸福啦!哈哈哈

 IMG_0889

 我們今天入住的樓層不算高~沒有風景可以看XD

若是住高一點就可以看到隔壁的長隆海洋王國喔!!!

舒適的沙發後面還有可以量身高的企鵝身高尺

要不要這麼可愛啦!!

IMG_0877

 入住即可享用的迎賓水果

 IMG_0878

 床頭櫃上的可愛企鵝鑰匙圈也是送給房客的小禮物喔!

 IMG_0884

 家庭房型真的完完全全照顧到小朋友

就連桌子也有小孩專屬的耶~~

IMG_0886

底下的小矮凳也可以充當幫小朋友洗澡的椅子喔!!

IMG_1294

 基本上房間內規畫了不少萬用插座

甚至還有USB插頭可以直接充iphone~真的很方便呢!!

 IMG_0934

 房間內四處可見可愛的企鵝元素

底下的冰箱裡面是空的唷~不怕小朋友喝到付費飲料

IMG_0904

 浴袍.洗衣袋.電子保險箱應有盡有

 IMG_0906

IMG_0908

 迷你吧台有免費的礦泉水.快煮壺.三合一沖泡咖啡.茶包以及兩種尺寸的馬克杯

 IMG_0902

 免洗拖鞋也有大人跟小孩的尺寸~很柔軟好穿

 IMG_0900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也少不了可愛的企鵝元素

 IMG_0912

  不僅有企鵝照片~就連兒童衣架都幫你準備好

 IMG_0921

 小朋友專用的馬桶座墊也有~超級貼心阿!!

 IMG_0922

 最誇張的就是這整套的備品

有點像是拼圖的概念~無敵可愛阿!!!!!!

裡面有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梳子等一應俱全

很多人應該都是直接整套打包回家吧!!!哈哈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24

 沐浴備品則是有洗髮精和沐浴乳等

 IMG_0924

 小毛巾上也繡了可愛的企鵝

 IMG_0917

 一旁的漱口杯也好犯規~是企鵝一家人耶

爸爸還戴高帽子喔!!!

小菲可是邊拍照邊尖叫~太犯規的可愛啦~~

25

 ♥長隆企鵝酒店♥有通道可以直接通往長隆海洋王國

  沿路除了會有可愛的企鵝壁畫之外

IMG_1003

 還有企鵝的科普知識介紹

 IMG_1002

 從飯店的噴泉廣場就能看到海洋王國裡的鯨鯊館

是不是真的相當近~

IMG_1210

  我們這天中午用完餐之後就直接步行到遊樂園玩耍

玩累了再回飯店休息~真的超方便

甚至你可以一早就先來玩一圈

39

中午回飯店睡午覺~~下午再繼續回來玩

來這種大型遊樂園玩耍就是要選擇就在旁邊的飯店才玩的盡興阿!!!

 IMG_0870

 隔天的早餐就在飯店內的[帝企鵝自助餐廳]用餐

只需出示房卡即可用餐

26

餐廳是以極地冰川為主題~裡面有1800個座位

完全可以消化飯店裡滿滿的房客

27

最特別的當然就是可以和企鵝一起享用早餐

不過建議大家還是早點來用餐才不會人擠人

也才可以搶到企鵝館旁邊的座位喔XDD

28

這兩天真的有一種企鵝看到飽的感覺

而且和我們去動物園看企鵝的感覺又不一樣

29

 

IMG_1081

  這裡的玻璃都擦的好乾淨XDDD

 IMG_1085

 IMG_1098

 IMG_1100

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企鵝們在水中優遊的優雅身影

30

 早餐時段不只人類要進食~企鵝們也要吃早餐!!

看到呆萌的企鵝張大嘴在工作人員旁邊等吃魚真是太療癒了阿~~

31

  另外還有定時演出的冰上皇宮劇場可供用餐的客人欣賞

入口處會有時刻表~我們剛好看到九點半的場次

各種造型的企鵝搭配燈光及旁白配樂演出還蠻有趣的

36

 [帝企鵝自助餐廳]匯集了500種特色美食

中西日式全都有~相當的豐盛

而且早餐就有很多現煮的品項真的挺不錯的呢!!

 32

33

 光麵包就有二三十種~~選擇超多!!

34

 IMG_1009

 

IMG_1023

IMG_1026

IMG_1028

IMG_1029

 IMG_1030

IMG_1032

 新鮮水果吃到飽

IMG_1041

 他們家的茶飲是可以自行搭配的

裡面不是茶包而是真的山楂枸杞喔!!!

 IMG_1102

 在這邊吃早餐真的都沒人要坐在位置上XD

IMG_1182

 

球哥吃沒幾口就溜去找企鵝玩耍了~

 IMG_1126

 用餐時間還會有企鵝人偶出來巡場

一出現小孩群們又是一陣暴動

35

 喵娘直呼這次沒帶蘋果小姐來好可惜~~

只好下次再找機會帶她來玩啦!!

IMG_1164

 聽說晚上噴泉廣場還會有精彩的水舞演出

不過我們前一天晚上光在海洋王國就玩到快閉園才離開就沒看到啦!!!

 IMG_1054

 退房時段接待大廳也有街頭藝人在這出沒

有趣有好玩的魔術表演讓小朋友每個都看得目瞪口呆

 IMG_1300

 37

 當然還有超可愛的企鵝們出來跟大家say goodbye

38

 

♥長隆企鵝酒店♥是小菲目前住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親子飯店

不僅有超酷的企鵝館.可愛的親子家庭房.緊鄰長隆海洋王國也是相當大的優勢

IMG_0869

不要說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

就連大人們也都被可愛的企鵝們萌到爆炸

  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住看看喔!!

 IMG_1218

♥長隆企鵝酒店♥

地址:中國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富祥灣

電話:+86 756 299 3366

官網:http://zh.chimelong.com/Penguinhotel/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

食街餐廳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8:00~22:00

對小菲這次行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雄獅旅遊長隆海洋王國專區查詢

 

更多長隆渡假園區優惠門票美食推薦

長隆海洋王國 - 海底夜宿2人套票

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門票

珠海長隆特色珊瑚酒店自助餐

馬戲餐廳-珠海長隆馬戲酒店

珠海長隆特色企鵝酒店自助餐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96元喔!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ina太太
  • 看到你跟老姐巧遇機場的這篇了呢!
    餐廳裡有企鵝實在好威啊!
    要不是流沙包不流,就可以在企鵝嘴戳洞讓他吐出來了!
    (在幼稚什麼?)
    親子房有另外小床這點很貼心,
    小孩腳勁驚人啊==b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