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酒店♫位處五峰旗風景區~是老爺集團底下的頂級渡假飯店

白天可以俯瞰整個太平洋,夜間可以遠眺蘭陽平原的燦爛夜景

歷年來榮獲五星級飯店評鑑、遠見及天下等媒體服務評選冠軍

飯店內除了有豐富的休閒娛樂設施.舒適的客房環境

更有三間餐廳提供精緻道地的蘭陽飲食滿足饕客的胃

酒店附近就有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等登山健行的好去處

入住這裡即使不出門也能玩的精采吃的開心

  IMG_1339

♫礁溪老爺酒店♫位於礁溪五峰路

離市區有一小段距離~大部分來度假的朋友都會以開車為主

IMG_1113

不過像我們都是搭乘客運往返宜蘭台北~

就可以在訂房時就先預約飯店的接駁車

若是沒有很確定的抵達時間~

也可以在台北上車之後再打電話跟飯店預約

IMG_1112

接駁車會停靠礁溪轉運站及火車站~

所以若是回到飯店之後想到老街上逛逛

也可以搭乘接駁車下山喔!!

IMG_1107

 接駁車會直接將住房旅客直接送到飯店大門口

行李的部分也會由他們直接送到房間

從一下車就能感受相當賓至如歸的服務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108

 一樓大廳主要是提供旅遊諮詢.行李寄放以及晚上的老爺劇場場地

 IMG_1080

 最前方的快閃吧則有販售咖啡等飲品

 IMG_1106

 後方有一些文創商品.像是手作藝品.服飾等商店

可以在這裡選購喜歡的紀念品帶回家

 IMG_1313

 接待人員引領著我們穿過典雅的廊道來到辦理入住手續的地方

 IMG_0967

 IMG_1370

 小菲才忽然覺得這裡怎麼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後來才想起很久之前有一年我們公司的尾牙就是辦在這邊耶XDDDD

難怪覺得我好像有來過~哈哈

IMG_0968

 在辦理入住手續時飯店人員看到我們有帶小朋友

還拿了布丁請小球吃呢~

 IMG_1098

 接待櫃台旁是[醴泉大廳酒吧][老爺烘焙坊]

營業時間 10:30-24:00

(宵夜時段:21:30-23:30現場鋼琴演奏)

IMG_1100

從這邊看出去就是挑高兩層樓高的[雲天自助餐廳]

整面的落地玻璃窗在視覺上真的相當震撼

無論是白天或晚上坐在這邊看出去的景緻都相當迷人

IMG_0965

 這間自助餐主要提供以溫泉蔬果、在地漁獲與進口食材烹調的無國界百匯美饌

還是曾連年蟬聯天下雜誌金牌服務大賞冠軍的自助饗宴

營業時間 早餐07:00-10:00 / 午餐 11:30-14:00 /

晚餐(第一場) 17:20-19:10、(第二場) 19:30-21:20

IMG_0966

 礁溪老爺大酒店以「日式溫泉旅館」之型態為主

酒店採後現代的和風感覺來設計,秉持簡潔與深度美感

IMG_1095

 IMG_1093

小菲還蠻喜歡大廳兩側的[24小時圖書館]

開放式的書架可挑選一本喜愛的書

IMG_1092

隨意地坐在一旁的懶骨頭上~好好享受與自己的約會

但這位先生好像放鬆過頭了XDD

 IMG_0975  

♫礁溪老爺酒店♫的休閒設施部分相當多樣化

主要都是位於地下一樓

【藝品店】裡有宜蘭在地名產、台灣文創精品、芳保養品、旅遊紀念品、老爺獨家商品

購買超過NTD4000還有幫你宅配到府的服務喔!! 

IMG_1359

 如果忘記帶泳衣這邊也買的到啦!

IMG_1360

 [洞天風呂]是房客專屬的大眾裸湯

是全台首座貫穿室內與露天空間的浴場

小菲這次原本想進去泡~但是小球超過75公分不能跟著我進去

最後只好回房間XD

這點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小男生基本上都要跟著爸爸才能進去裡面的囉!!

因為官網上沒有寫~所以這邊特別跟你們說

IMG_1158

 大眾湯外面還有兩台按摩椅耶~整個也太享受

而且一旁還貼心提供了足套~不必擔心衛生問題

IMG_1160

 男女湯旁邊是瑜珈教室

專業老師瑜珈課程每晚開班

上完課之後再去泡湯整個更放鬆阿!

 IMG_1361

♫礁溪老爺酒店♫的戶外[野天風呂]也是讓許多旅人非常喜愛的規劃

IMG_1318

 這裡分成四大主題風呂以及需要另外付費的八間香氛湯屋

IMG_1319

 四大主題風呂包括以下這些設施

「兒童親水」親水瀑布池、噴泉戲水池

「草本溫泉」藥草養身池、香草美容池

「能量水療」足部舒壓池、冥想解壓池、甦活按摩池、陶甕靜泡池、打瀨浴

「溫泉魚」體驗有「醫生魚」之稱的足浴SPA

「觀景泳池」開放時間 夏季:07:00-22:00 (4月~10月一般水溫) 冬季:08:00-22:00 (11月~3月溫水)

貼心服務:提供服務櫃檯、更衣室、親子沐浴間、脫水機、躺椅、池畔餐點

IMG_1339

小球一看到躺椅立刻躺上去做日光浴

這位先生是否該換個泳衣比較適合XDDD

IMG_1324

 IMG_1328

 小菲這次沒有帶泳衣來~~主要是看天氣似乎會有些冷

怕菲媽和小球會感冒就沒下水了

而且光是玩其他設施兩天一夜很快就過去

住在這邊真的時間不夠用阿~哈哈哈

IMG_1330

IMG_1333

 第二天退房後來這邊逛逛發現泡湯的人很少

大家都在給溫泉魚吃腳皮XDDD 

IMG_1337

 其實若是入住♫礁溪老爺酒店♫還蠻推薦大家可以在第二天退房之後繼續留下來使用設施

IMG_1335

櫃台那邊會另外提供使用券~蠻貼心的!!

而且個人覺得這樣玩下來才划算阿~~哈哈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350

 除了溫泉之外~也有適合小朋友和青少年的各種遊樂設施

包括撞球.桌球.桌上冰棍球.小小孩遊戲區

IMG_1287

IMG_1288

 想要來場精彩的對弈這邊也有提供象棋.五子棋等

IMG_1063

 所有的遊樂器具都是直接到櫃台登記房號即可借出

小菲仔細看了一下後方的展示櫃還真的是琳瑯滿目

各式各樣的桌遊應有盡有耶!!

IMG_1058

桌球間

IMG_1065

 想要唱KTV的話這邊也有付費的包廂

 DSC01579

 健身房有限制16歲以上的貴賓才能使用

 IMG_1365

 若是沒穿運動鞋來沒關係

這邊也有運動鞋可以借給你~要不要這麼貼心XD

 IMG_1293

 再往裡面走去有間很大的閱覽室及上網區

 IMG_1294

 除了提供書報雜誌之外

 IMG_1295

 也有免費的咖啡和茶飲可以自由取用

IMG_1285

當然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還是這個超大的沙坑和溜滑梯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平日入住的關係

來這裡玩的小朋友好少阿~~~小菲帶著小球來兩次都包場!哈哈哈

IMG_1366

雖然休閒設施位於地下一樓~不過是有地方可以走到戶外的唷!!!

IMG_1072

 走到中庭欣賞飯店建築之美也很不錯呢!!

IMG_1076

介紹完飯店設施接著就帶你們去看房間囉!!

小菲這次入住的是[洋式山景套房]

入口處有規劃個小玄關~可以將鞋子或雜物放置在這邊

進門的左手邊就是廁所~直走進去就是湯屋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041

 每個房間都會提供已經消毒過的日式夾腳拖鞋

可以直接穿上在飯店內行走

 IMG_0998

雖然說是洋式~但其實在室內規畫上還是有點結合日式風格

在入住時會由飯店人員帶領你進到房間~並告知一些注意事項

因為室內的衣櫃是隱藏式的~~沒有特別說還真的找不到哩!!!

 IMG_0987

[洋式山景套房]室內坪數約12坪

在訂房時可選擇一大床或是兩小床

小菲推薦大家若是帶小朋友入住的話可以直接選擇兩小床

因為基本上會併在一起~~而且兩張小床併起來之後超大

小孩怎麼滾都不怕阿!哈哈哈哈

 IMG_0976

 因為有小朋友入住~~飯店還另外幫小球準備了一套備品

包含毛巾.小朋友的浴衣/拖鞋以及Chicco的嬰兒沐浴露

IMG_0977 

休息和起居空間分開在使用上會更加方便

IMG_0978

 我們這次入住的樓層位於六樓~看出去的景色其實就是飯店的正門口

 IMG_1034

 第二天一早起來天氣超好~藍天白雲配上蓊鬱的山景讓人看了心情都跟著開朗起來

IMG_1297

 舒適的沙發兩旁都設置了矮櫃

IMG_0989

底下的抽屜有一些旅遊書籍可翻閱

 IMG_1011

 兩張小圓茶几上放置了相當有質感的茶壺

一旁則有宜蘭特有的金棗茶及茶包等

IMG_0981

 小木盒中是飯店自製的手工餅乾

若是喜歡也可到一樓的商店購買

 IMG_0995

 行李會由專人送到房間內~而且還不是只送到玄關

服務也太周到了點XD

 IMG_1042

 電視底下的櫃子都是可以打開的唷~~

 IMG_0983

 最左邊有個小冰箱~裡面有可樂.寶礦力.礦泉水

全部都可以免費飲用

 IMG_1003

 中間的櫃子打開則是有玻璃杯.馬克杯.餅乾和沖泡式咖啡

IMG_1006

 IMG_1005

又手邊的櫃子裡則是有冰桶.快煮壺和一罐大容量的礦泉水

喵娘看到這個滿意的不得了

平常我們住飯店或民宿她都會要另外買水回來

這次總算不用啦~~光這罐大罐的水就夠她喝了

IMG_1010

 咱家阿球是本日最樂~

看到一堆餅乾立刻在外婆允許之下拆了一包來吃XDD

 IMG_1013

 前面說到的隱藏衣櫃就位於床的兩側

一邊打開來裡面有備用棉被.電子保險箱.飯店紙袋

IMG_1044

底下的抽屜中則有洗衣袋

IMG_1046

 另一個衣櫃打開就是可穿上直接在飯店裡趴趴走的日式浴衣和外衣背心

IMG_1047

 雖然穿著這個走在館內是還蠻舒服的

不過貼心體醒大家吃飯的時候會不太方便

因為袖子有點寬~很容易沾到食物阿XDD

 IMG_1049

 廁所位於進門的左手邊

裡面是免治馬桶加上獨立的洗手台

IMG_1014

湯屋則位於房間的最裡面

乾溼分離的設計洗澡時也不怕把整間衛浴弄得溼答答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037

備品的部分都至於洗手檯面上

肥皂和身體乳都是使用知名的阿原系列產品

IMG_1017

小朋友除了有專屬的浴衣脫鞋之外還會有兒童牙刷喔!!

IMG_1016

毛巾的部分準備了大中小三種尺寸

IMG_1018

 洗手檯兩側的抽屜都可打開~一邊放置了化妝鏡和吹風機

 IMG_1023

IMG_1024

 另一邊則是一應具全的備品

 IMG_1025

 看這袋子的顏色我想應該會有分男生和女生的專屬備品

女生的裡面就有免洗牙刷/牙膏/髮圈/浴帽/牙線/化妝棉等

IMG_1028

 淋浴空間結合石材方形湯池

雖然湯屋有開窗設計~但泡湯時為了隱私還是把窗簾放下來會比較好唷!!

IMG_1040

 浴室裡備有小矮凳可以坐著洗澡~~懶人如我覺得相當貼心~哈哈哈

IMG_1022

沐浴備品有洗頭水.潤髮乳和洗澡水

一樣都是阿原系列商品

話說這個洗頭水真的就是"水"一般的質地~~覺得特別

第一次按下去還想說這是被稀釋了嗎XDD

IMG_1020

♫礁溪老爺酒店♫的泉質是無色無味的碳酸氫鈉泉~也就是俗稱的美人湯

雖然礁溪飯店的泉質基本上都一樣~

不過他們家的溫泉溫度很高這點讓喵娘還蠻滿意的!!

IMG_1299

 寒冷的冬天果然還是要泡在暖呼呼的溫泉裡才是最幸福的事阿!!!

IMG_1308

 在房間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在飯店裡到處逛逛啦!!!

地下一樓的DIY教室每天下午和早上都會有不同的活動

內容比較偏向大人~像是沐浴鹽或是茶包製作等

一個房間提供一份DIY~若是想多做就是另外加價囉!!

IMG_1119

IMG_1127

 我們這天做的就是沐浴鹽~

其實步驟還蠻簡單的~就是把老師準備好的沐浴鹽努力打碎

加入顏色之後再攪拌均勻放到玻璃罐裡就完成啦!!!

IMG_1131

 DIY區旁邊有放一些可以免費玩的桌遊

  IMG_1162

 小球這兩天光在這邊就玩到不想離開~

隔天早上等搭接駁車時又跑來玩一輪!!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356

 晚餐我們就在地下一樓的[雲天自助餐廳]用餐

礙於篇幅小菲之後再來幫大家介紹囉~

這邊順便幫你們放上價位參考

早餐:兒童NT$270+10%、成人NT$450+10%

午餐:兒童NT$460+10%、成人NT$780+10%、敬老NT$540+10%

假日午餐:兒童NT$460+10%、成人NT$830+10%、敬老NT$540+10%

晚餐:兒童NT$650+10%、成人NT$1030+10%、敬老NT$750+10%

IMG_1275  

吃完晚餐喵娘回房間泡湯休息~

小菲帶著小球先到兒童遊戲室再去玩一輪

晚上這邊比較沒人~~咱們母子兩整個包場

 DSC01590

 小球玩火車軌道玩的超開心!!

DSC01599

 每個晚上在一樓大廳都會有【老爺劇場】

單雙日的戲碼不一樣~會以宜蘭的傳統歌仔戲曲或典雅悠揚的絲竹樂團交替演出

之前在傳藝行旅也有類似的活動~不過只有一個人彈古箏

這邊是一整個樂團耶~非常值得一看喔!!!

DSC01619

 話說小菲原本帶著小球想去一樓的[洞天風呂]泡溫泉

結果被告知小男生75公分以上的話就不能跟著媽媽進裸湯

咱家球哥整個傷心到不行~一路碎念到回房間

沒辦法~兒子你長大了阿!!哈哈哈

 DSC01692

 隔天的早餐可選擇在[雲天自助餐廳]或是[岩波庭宜蘭廚房]享用

不過在後者用餐的話時間會稍微晚一些~而且是採個人套餐的部分

所以我們當然還是到[雲天自助餐廳]來享用美味的早餐啦!!!

 DSC01631

 我必須說他們家的早餐比晚餐還有看頭XD

相當的豐盛~是我們住過的飯店當中品質最優的一間

 DSC01625-tile

DSC01652-tile

 中西日式全都有~而且口味都做得很不錯呢!!

DSC01668-tile

最讓喵娘驚喜的是居然有刈包!!

裡面的五花肉肥瘦適中滷的也很香~口味很道地

DSC01682

DSC01684

 想吃滷肉飯咖哩飯或是健康的蔬菜粥通通有

DSC01686

 甚至還有日式關東煮

 DSC01689

 我們這天吃完早餐一直飽到下午兩點才吃午餐XDD

 DSC01650

 選自助餐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有新鮮水果可以吃囉!

 DSC01688

  去年夏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住過長榮♥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這次來礁溪老爺覺得兩間風格很像~都有很豐富的休閒設施以及貼心入微的備品

但是以親子友善這個部分來說~個人覺得長榮是略勝一籌XD

查詢最新優惠房價/Agoda最低會員價

IMG_1310

♫礁溪老爺酒店♫更偏向適合專屬大人或長輩們的渡假聖地

一泊二食的方案也蠻划算的~推薦給你們囉!!

 IMG_1327

 ♫礁溪老爺酒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村五峰路69號

電話:03-988-6288

官網: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aohs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rjhotel/

 Expedia訂房去

 Expeida溫泉季:全台人氣溫泉飯店訂房

 延伸閱讀

 

 更多宜蘭美食旅遊

 

【宜蘭五結鄉】♫宜蘭傳藝老爺行旅♫整個傳藝中心都是我的後花園和遊樂場.宜蘭五結親子飯店推薦 

IMG_6525

 【宜蘭蘇澳】★宜蘭餅發明館☆號稱全世界最薄.厚度僅0.1公分的美味牛舌餅

 宜蘭知名伴手禮.宜蘭餅DIY.蘇澳親子同遊景點推薦

 _MG_2569

  【宜蘭市】♬橘之鄉蜜餞形象館♬蜜餞製作大解密.金棗蜜餞DIY.

 在夢幻玻璃屋中享用悠閒下午茶

  _MG_2897-1

 【宜蘭員山】★養蜂人家蜂采館☆認識蜜蜂.寓教於樂.

 免門票的親子同遊好去處.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及戶外大草皮

 page

   【宜蘭礁溪】♧里海咖啡♣(里海cafe)礁溪日式文青風咖啡館.

 親子友善餐廳.高CP值日式定食.含完整菜單

 DSC09450

  【宜蘭市】♬Le Temps 食光1998餐酒館♬

  幸福轉運站旁.宜蘭火車站附近餐廳推薦.有質感的文青風餐酒館

  DSC06609

   【宜蘭冬山鄉】♧Camellia山茶花法式甜點♣浪漫法式甜點.可愛達菲熊陪你度過優閒午後時光

  _MG_6368

  【宜蘭冬山景點】來珍珠社區♬好食光流域食堂♬享用特色風味餐.

  ♫稻草工藝館♬各種精緻稻草藝術品讓人大開眼界~還可以DIY稻草存錢筒/草編竹馬喔!

  page

  【宜蘭礁溪】♥幸福時光 Happy Time♡礁溪親子餐廳.

  有大黑板/兒童遊戲室.可愛雙層叮叮車.必娶女人場景.食尚玩家介紹

  page

  【宜蘭礁溪】♥水鹿咖啡♡礁溪親子餐廳.讓人驚喜的超澎派鍋物.還有迷你動物區可以餵羊看兔子唷! 

  _MG_0049

  【宜蘭蘇澳】◇新海樓活海鮮◆蘇澳海鮮餐廳推薦.自家漁船提供新鮮海產

  .經濟實惠CP值高.就連藝人也愛來用餐喔!

  DSC02542

  【宜蘭冬山鄉】近羅東夜市。三十年老店。冬天必吃紅豆芋圓湯/燒仙草♥冰點老店綿綿冰♡

 &宜蘭超人氣創意炸物專賣◆罵子蛋創始總店◇

 page

  【宜蘭冬山民宿】☼兒童王國親子民宿☼閃電麥坤跑車/海底世界/森林小屋/玩具王國/粉紅Hello Kitty女孩房

  抓週儀式/雞蛋糕DIY.讓小人們從室外玩到室內都不無聊

  page

  【宜蘭冬山民宿】♥Royal House藝景居♥戶外戲水池/籃球場/發呆亭/沙坑/電動跑車/兒童遊戲區/溜滑梯

  有如小型渡假村般好玩到不想退房的親子民宿

  DSC04734

   【宜蘭五結民宿】♥小蘋果民宿♥宜蘭親子民宿推薦.溜滑梯X積木.不出門也可讓小寶貝們玩翻天 

  DSC02092

  【宜蘭冬山民宿】♥芯園-我的夢中城堡♥不用出國也能感受歐洲城堡的度假風情.

  來這裡一圓小時心中的公主王子夢吧!

  _MG_9981

  【宜蘭五結民宿】☀耘心田Villa渡假會館☀六人就能輕鬆包棟.

  提供獨立車庫、專屬客餐廳.宜蘭高質感渡假民宿推薦 

  _MG_0020

  【宜蘭羅東】色彩超繽紛.適合親子同遊.療癒系五星質感民宿☀LaPalette調色盤築夢民宿☀ 

   DSC03621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